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欧洲品质安心之选----贝丽欧纸尿裤

内容摘要:欧洲品质安心之选----贝丽欧纸尿裤 在中国我们面临着一个不可否认的现实,食品安全问题并无显著改善,对每一个普通的妈妈来说,如何让宝宝健康舒适的成长已经成为极为重要的...

欧洲品质安心之选----贝丽欧纸尿裤

 

在中国我们面临着一个不可否认的现实,食品安全问题并无显著改善,对每一个普通的妈妈来说,如何让宝宝健康舒适的成长已经成为极为重要的问题。所以才会有抢购澳洲牛奶,抢购日本婴幼儿药品,抢购香港奶粉等事情的发生。

纸尿裤的重要性越来越向奶粉看齐,为了给中国的妈妈们带来更好的选择,我们从欧洲难以计数的纸尿裤品牌中筛选出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babylino贝丽欧,只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和您的放心。
 


贝丽欧全效呵护纸尿裤是由欧洲最大个人卫生用品公司之一的MEGA集团研发、生产、销售的,百分百欧洲原装进口。

MEGA集团全称为MEGADISPOSABLESS.公司创建于1980年,由一群在个人卫生领域非常有经验的专家们携手创建。旨在创造出优质的个人卫生用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和卫生的产品。现在,MEGA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个人卫生用品公司之一,所获奖项无数,其产品品质得到全球妈妈们的认可。
 


2013年“真正领袖”奖(TrueLeaders)

Mega公司已经连续第四年达到奖项的所有量化标准。

2014年度“终生成就奖”。

这样的CEO领导的公司生产出的产品自然是独一无二值得信赖的。
 


贝丽欧纸尿裤从诞生之初就注定了不凡,从1972年至今,已经走过40多年的历程,而其对安全标准的追求却从未改变。

贝丽欧纸尿裤从生产之初就选用纯净的原材料,经国际权威组织德GALAB实验室严格认证贝丽欧纸尿裤原材料不含有害物质。先进严苛的高新技术特别监控微生物安全,确保每一片纸尿裤360度健康无隐患。层层把关只为妈妈安心宝宝开心!贝丽欧纸尿裤每一个细节都严苛至精,利用美国全自动异物探测系统,9道检测工序,5次高精度扫描,安全监管力求万无一失。还采用法国Courtray实验室人体仿真模拟测试,贴心的把控细致到宝宝穿着的愉悦性。
 


2011年BabylinoSensitive贝丽欧全效呵护系列上市,引领着纸尿裤行业的发展趋势。干爽性、不侧漏、超量吸收等等已经不能满足贝丽欧对纸尿裤的高品质需求,全效呵护已经成为我们追求的高端目标。贝丽欧在纸尿裤里添加了洋甘菊的萃取物、天然橄榄油和维生素E,给宝宝360度呵护,降低宝宝红屁股发生概率!
 


卓越产品理应获得最好的肯定,贝丽欧纸尿裤连续3年获得最具权威性的生态标签——欧洲Oeko-TexStandard100认证,此外,在国际上曾获得9项国际权威认证,1项欧洲医学推荐。挑剔的欧洲人也认为贝丽欧babylino纸尿裤是最放心的选择。
 

 

贝丽欧畅销欧洲40年,全球超过25个国家同步销售,多项权威认证,给宝宝高品质的体验!今天贝丽欧纸尿裤来到了您的身边,请放心选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报!欧孚科技荣获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30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