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九月开篇发力过肥年 舍艺修脚誓师大会斗志扬

内容摘要:2020年9月1日,舍艺修脚总部及各直营店全体员工在郑州举办了誓师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激励全体员工斗志,全面落实舍艺修脚2020年战略部署规划。大会伊始,舍艺修脚创始人万正...

2020年9月1日,舍艺修脚总部及各直营店全体员工在郑州举办了誓师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激励全体员工斗志,全面落实舍艺修脚2020年战略部署规划。

大会伊始,舍艺修脚创始人万正元先生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他肯定了全员积极向上、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对行业现状、未来趋势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

除此之外,公司各级领导也发表了重要演说。营销总监杨钰岱对企业文化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综合管理部总监吴洁对公司发展历程及8·26巡店成果进行了总结,产品总监彭彪对企业产品进行了全品类、全功效的拆解分析,从多维度展示了公司业务与发展成果,增强了团队认知与凝聚力。

大会最后一项宣誓仪式开始了。“我们务必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和服务热情,加倍努力,克服困难,确保每个客户都满意。在服务过程中,我们要提升技术水平,完善服务流程,向集团公司交出完美的答卷……”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每个团队都发出了心中的呐喊。

市场就是战场,目标就是命令。有目标才有方向,有梦想就有奇迹。誓师大会让人们在埋头苦干的同时抬头看路。人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支能打善战的修脚服务队伍,在未来将撑起舍艺修脚的美好蓝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了狐臭怎么治好?揭秘怎样治狐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