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知了知屏帮助药店提升客户黏性

内容摘要:连锁药店是现今中国药品零售业的一个最重要的组成形式,往往在一个社区有多家药房。顾客到哪里买药都是买,怎么在众多药店中脱颖而出,提升顾客黏性,赚取回头率呢?张贴手...

连锁药店是现今中国药品零售业的一个最重要的组成形式,往往在一个社区有多家药房。

顾客到哪里买药都是买,怎么在众多药店中脱颖而出,提升顾客黏性,赚取回头率呢?

张贴手写打折、会员活动宣传海报收效甚微?

不如通过知了知屏针对客户提供更体贴的服务,和客户实现互动与互通。

慢性病护理科普

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疾病困扰着许多人,这些人也成为药店的常客;药店不妨通过知了知屏统一推送常见慢性病护理科普视频到电视机。视频比起静态的说明书更加易懂且印象深刻,无形中拉近与顾客的距离,赚取回头客。

推荐营养保健产品

除去各种病痛原因,不少顾客都会选择到药店购买一些清热去火茶、敷贴。很多药店也会在夏季推出三伏贴等产品。药店可以在换季以及立夏、大暑等节气,推送养生图文知识、视频到电视机循环播放,并且根据知识点推荐养生的服务、产品,例如针灸、养生茶等;构建一个顾客即时可获取的场景,刺激消费。

操作便捷,一键发布

知了知屏采用云端服务,企业无需部署服务器,降低成本。支持手机/PC操作,电脑小白也能5分钟轻松上手,一键发布图片、视频、PPT等内容到电视机。

兼容多种设备

可安装于智能电视机,广告机,智能盒子,智能投影等;支持Android,Windows双系统。药店无需进行设备改造就可统一管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主动担当奋发作为 沈阳诺桥机电设备为行业再建新功

下一篇:南京正泽科技 江苏省知识产权贯标示范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