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燃烧机制强力筑底 LTG腾飞在即

内容摘要:自9月10日重启以来,LTG凭借特有的燃烧挖矿模式,成了当前币圈市场的焦点。随着燃烧机制的不断深入,LTG的流通量将越来越小,强力筑底,币价腾飞在即。 根据LTG区块链浏览...

自9月10日重启以来,LTG凭借特有的燃烧挖矿模式,成了当前币圈市场的焦点。随着燃烧机制的不断深入,LTG的流通量将越来越小,强力筑底,币价腾飞在即。


根据LTG区块链浏览器查询LTG公开黑洞销毁地址(LTG-GCXU-JFZ8-W72D-5MMXT)显示,目前已经燃烧658万个LTG。据了解,正因为总量恒定的通缩性设计,使得LTG的稀缺性日益显现。同时,随着市场上LTG的共识越来越多,需求越来越大,LTG价值水涨船高的情况也将成为可能。
新模式意味着存量市场的“抢夺能力”。区块链的本质,就是“账本”、理念、规则以及信任的共享,LTG燃烧挖矿的通缩设计就是平台发展的长期价值。届时,随着LTG数量的逐渐减少以及生态链应用场景逐渐丰富,二级市场价格将与回购销毁价格相互作用,从而达到动态平衡,进入一个良性的发展环境。

据推测,以目前每天燃烧1000T5万个LTG计,只要半年左右,市场流通的LTG将不到 5000 万枚,这就LTG腾飞夯实牢固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河南普罗森国际船务与德国OLDENDORFF正式达成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