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邯郸市酷童贸易旗下酷莱童 守护孩子成长

内容摘要: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良性发展,我国各行业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例如,一个广受业界关注的儿童玩具产业链,正以迅猛的速度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颠覆了我们对儿童...

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良性发展,我国各行业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例如,一个广受业界关注的儿童玩具产业链,正以迅猛的速度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颠覆了我们对儿童产品领域的认识,而围绕儿童产业的新兴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也许在许多母亲看来,儿童玩具在孩提时代,只是扮演陪伴和玩乐的角色,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因此,在挑选玩具时,也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地选择。来自邯郸的酷莱童儿童玩具公司的创始人则认为,玩具不仅仅具有娱乐的功能,或者仅仅是用来逗孩子开心的工具。首先,让孩子通过玩具开发智力,激发他们的好奇心,给他们的成长带来乐趣。

为使玩具不只是为孩子提供娱乐,酷莱童这个儿童玩具品牌开始了一段艰难的创作历程。就像该品牌创始人在成立之初所回忆的那样:大玩具不同于一般的其他玩具,一般的玩具只要能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就行了,大玩具不只是要让孩子们开心,更要符合孩子们的成长规律,遵循科学的原则。此外,还需要安全,功能,和创新。

大家都知道,能将功能融入到玩具中尚且不易,又能满足一系列特性更是难上加难。但“功夫不负有心人”,酷莱童团队一方面邀请著名儿童心理学家来考察品牌设计。针对不同阶段儿童的特点进行研究,使产品既符合科学原理,又具有良好的功能性。二是开展儿童玩具市场调研,根据市场需求创造大型儿童玩具。

同样是这两个层面的深入,才最终推出一系列符合儿童发展需求的玩具,包括玩具模型、玩具动物、陀螺、婴儿玩具、电子活动玩具、健身器材、积木(玩具)、玩具汽车、充气玩具等,在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同时,也能帮助孩子开发智力。

此外,孩子们天生对玩具没有抵抗力,喜欢用嘴咬,经常会让刚买来的新玩具变得“面目全非”,此时妈妈们更注重玩具的健康与耐脏,于是在玩具材料的选择上也成了酷莱童团队的一大挑战。

最终,经过团队一次又一次的试验研究,从众多的备选材料中选择了环保安全材料,在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同时,也给宝宝一种舒适的感觉。这种材料还能耐高温,父母可以用热水给玩具消毒,让父母再也不用担心细菌感染。

对一个人而言,时间意味着成长,意味着改变,而时间则是对酷莱童品牌的一种沉淀,一种责任,一种见证,一年的苦心经营,才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未来酷莱童品牌的路还很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周年庆!切果NOW官方微博正式公布全新品牌IP形象——小闹同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