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凰庄家政五周年庆典即将举行

内容摘要:家政行业领军品牌凰庄家政五周年庆典活动即将于9月2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届时群星璀璨,巨擎云集!影视歌三栖明星、著名主持人光光 携2018炫彩大地飞歌总冠军...

家政行业领军品牌凰庄家政五周年庆典活动即将于9月2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

届时群星璀璨,巨擎云集!影视歌三栖明星、著名主持人光光 携2018炫彩大地飞歌总冠军宋康;2019炫彩大地飞歌年度亚军李俊儒;内地女歌手、FM950广西音乐台经典传唱人陈羽荻等现场倾情演绎。

据悉,凰庄家政是《品牌天下》栏目、德济天下实业集团、上海海桂商学院共同打造的家政行业领军品牌并达成了战略合作。秉承“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的先进理念,依托互联网赋能、人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坚持从家政服务供给端发力,充分激发释放家政服务业在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等方面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家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出富有特色的“凰庄家政”品牌,打造全省“行业第一”!

(德济天下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成与凰庄家政董事长丹阳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广西凰庄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互联网家政服务平台,公司将客户的满意度作为企业核心理念,本着“售后更是我们服务的开始”为服务宗旨,搭建了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设有专人上门回访、定点回查、售后跟踪等多对一的服务模式。结合“互联网+"的家政服务体系,研发了全新的互联网家政平台,采用数字化办公,建立完善的家政CRM管理系统,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筛选到满意的家政服务。凰庄结合运用“互联网+"的家政服务体系,完善了行业信息不对等、服务价格不透明、人员信息不公开等家政行业问题,让家政服务更标准化、规范化、创新化,为人们提供高品质,全方面的家庭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洛阳博胜摩擦材料”总经理张俊国做客《信用中国》

下一篇:国内五金行业后起之秀 当属博旺五金制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