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南人基建筑:用装配式房屋创造美好家园

内容摘要:以前,要在农村宅基地上盖一栋二层小楼,动辄需要花二三十万,一年左右才能完工。但如今却大不一样了,采用装配式房屋后,只需不到十人六七天的时间,就能盖好一栋楼。因为...

以前,要在农村宅基地上盖一栋二层小楼,动辄需要花二三十万,一年左右才能完工。但如今却大不一样了,采用装配式房屋后,只需不到十人六七天的时间,就能盖好一栋楼。因为,越来越多的农村人放弃了以前的砖混结构,选择了装配式房屋的方式。建筑风格更加自由,外观更加整洁,且可以大大缩短工期,减少人工费用和材料成本。

 

  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文件指出,要在10年之内把装配式房屋的比例提高到30%。近年来,由于传统的钢混结构对建筑资源的空前消耗,以及施工所带来的城市污染,国家开始倾向于支持集约型建筑方式。越来越多的市政工程或个人,开始尝试采用装配式房屋,来打造美好居住、办公空间,以河南人基建筑为代表的装配式房屋公司,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起来的。

  “以43层超高层为例,装配式房屋比传统施工人员要少40%,建筑垃圾少30%左右。”河南人基建筑的负责人表示,“装配式房屋不仅工期短、污染小,抗风、抗震性能也丝毫不逊于传统钢混建筑。河南人基建筑之所以专攻这一行,也正是看中了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优点。”

 

  装配式房屋盛行之下,河南人基建筑获得了长效的发展。据了解,河南人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立于2012年,主要为工程项目生产、装配临时办公生活配套建筑。近年来,公司推出了真正的别墅,为各类景区、生态园区、别墅开发建设区、各类度假区、康养中心等提供别墅生产与建设服务,主营地域范围以河南为核心辐射1000公里。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也在改变建筑行业。而乘着政策的东风,装配式房屋也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它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灰头土脸”的建筑产业,而是在向“职业化、专业化”的方向转变。

 

  如果你想要三日之内平地起高楼,不妨尝试装配式房屋;如果你想拥有现代化轻奢别墅,不妨考虑一下装配式房屋;如果你追求时尚家居空间,但又想要节约成本,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装配式房屋。在未来,装配式房屋将会被越来越多地使用,作为当代集约型建筑产业的代表,装配式房屋的发展不可限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磅上新丨湖北蕲艾堂“会呼吸的艾草贴”正式上市!

下一篇:积爱存善,星火燎原——金甲虫公益之路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