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成功登顶哈巴雪山

内容摘要:2020年9月20日11:05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携戈友吴佳成功登顶5396米的哈巴雪山。另外,两位山友先行于8:55分登顶。大家凌晨3:15从4100米大本营出发,一路经过原始森林,穿越...

2020年9月20日11:05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携戈友吴佳成功登顶5396米的哈巴雪山。另外,两位山友先行于8:55分登顶。大家凌晨3:15从4100米大本营出发,一路经过原始森林,穿越碎石路段,翻越大石板坡,历经近8小时的攀登。最终登顶哈巴雪山顶峰。

今年是中国登山勇士创人类历史壮举,首次从北坡攀登上珠穆朗玛峰60周年。同时也是民间登山发展的30年。1990年,以北京大学山鹰社为主的登山队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自主攀登他们人生的第一座雪山——玉珠峰,并最终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登顶,开辟了中国群众性登山运动的新纪元,标志着中国民间登山力量的崛起。

乐行中国是中国企业家户外社交平台,创始人逍遥子致力于推动中国乐行文化发展,鼓励企业家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迎接人生新高度。在后疫情时代,攀登精神影响着更多的企业家。在这种特殊时期,企业家最需要的便是攀登精神,将攀登精神注入到企业中,融入到员工的生活中,是企事业健康健全的重要指标之一。

健康生活是趋势,更是驱动力,乐行中国在创始人逍遥子(汤志杰)的带领下,已经影响数以万计的企业家开启健康正能量的事业奋斗方式。鼓励人们向高向上,向更美好的生活发起追求。目前,乐行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重走西行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冈仁波齐转山节、梅里转山节、普者黑徒步节、尼泊尔国际徒步节等等项目。帮助企业家完成雪山攀登梦想,共同实现乐行家们的人生追求:"健康快乐一百岁;行走世界一百国"。相信在未来,通过徒步、攀登,我们都会看到更美丽的自己和世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亿卡天下联盟 打通本地所有商家资源 共荣共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