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程教育:难出天际!《审计》《财管》又上热搜,CPA考生崩溃,出考率却......

内容摘要:作为财会公认的最难证书,CPA的热度可谓是在开考就持续不散,各科的考试都登上了热搜,昨天结束的会计税法经济法,今天刚结束的审计和财管都占领了热搜榜!经过昨天《会计》...

作为财会公认的最难证书,CPA的热度可谓是在开考就持续不散,各科的考试都登上了热搜,昨天结束的会计税法经济法,今天刚结束的审计和财管都占领了热搜榜!

经过昨天《会计》、《税法》、《经济法》

的连番刺激后

CPAer们,你们还好吗?

今天的《审计》《财管》的考题

又出现了哪些情况?

你们好奇吗?

快来看走出考场的同学怎么说:

01  审计考生反馈

@芋泥奶盖霸丸丸

CPA打卡 审计真的太古怪了吧 选择一堆不确定的 主观题觉得恰当好像也行不恰当好像也行 我服了

@任风吹乱你发丝

CPA打卡审计耗时也挺长,做了那么多的题,真题,轻四都做了,却发现主观题不容易,多选题也不容易,期间还肚子疼,真是无语了�,两个小时候后考财管。

@呜鱼111

#Cpa# 审计书都没看完,胡诌八扯的居然写完了,简直是个人才,不指望过,就希望分数不要太难看。

目前考的两门出考虑都好高,比前两年的高多了,估计是疫情影响,大家都更加珍惜机会了!!

02  财管考生反馈

@如果一路前行

#财管#弄个保利8000的销售额,成本题期初800,投入4200,产出有6000是什么鬼,今年财管出题就是这么又难又不严谨吗

最后我想说

老大给个机会吧[泪]

@已经开始喝热水

杜邦财务分析体系,期权价值,长期筹资,短期经营,平行结转,本量利分析,资本成本,价值评估,你都不考,逮着现金流量折现使劲薅,薅了两个计算题就算了,综合题还薅一次,你有病吧,#财管 难##财管#

封闭货车常住户

#财管#果不其然,考完就上热搜 我以为我会,一切都是我以为,财管这题量和答题环境,一堆表格分分钟教做人。明年再再见!!![拜拜][拜拜]

03  缺考率反馈

据前方参加考试的网友反馈,今天审计缺考率还好,财管缺考较多,具体数据还要等中注协官方统计。

最后总结:

多数考生都反映到,今天的考试考点都特别的偏,平常没有注意到的知识点都出题了,难度也比较大,财管根本来不及做完!

大咖提醒:大家在备考时不要小瞧了任何考点,最后大家一定要回归基础,很重要,所有知识点看一遍。这样在考试中不只是你认识它,它也认识你,这样才能考取高分。

不管这次考的怎么样,考过后就不要太纠结了,祝今晚做个好梦,祝考试通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肆拾玖坊斩获两项“中国酒业青云奖”,精彩亮相秋季糖酒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