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徽超能教育家庭幸福重启第三期圆满结束

内容摘要:2020年10月17—18日安徽超能教育举办第三期线下“家庭幸福重启”培训活动,培训时间两天一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们前来参加培训活动!“家庭幸福重启...

2020年10月17—18日安徽超能教育举办第三期线下“家庭幸福重启”培训活动,培训时间两天一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们前来参加培训活动!“家庭幸福重启”顾名思义是超能教育针对问题较重家庭(孩子不上学、抑郁、自残、打骂父母等严重问题)采用的是线下交流培训活动,每期10组以内家庭现场沟通指导。

安徽超能教育会议.jpg

“家庭幸福重启”培训活动聚集了类似问题家庭,场上爸爸妈妈们相互交流,寻找共同点和不同点,呈现家庭问题,家长谈论,教练分析,最后给出方案。释放家长焦虑情绪,缓解家长压力,相互鼓励,重启幸福家庭。

安徽超能教育.jpg

“家庭幸福重启”培训活动本期指导教练各具特色,四位指导教练现场同时分析、指导。小齐老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十多年家庭教育指导经验;汪老师:丰富的实战经验,曾经经历泥潭,走出泥潭,现在帮助大家;殷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学高级教师,学校教育工作三十多年经验;小朱老师:国家心理咨询师,较强的家庭教育专业知识。

安徽超能教育教练.jpg

安徽超能教育“家庭幸福重启”第三期圆满结束!本期活动有来自广东的妈妈们、江西的爸爸妈妈们、上海的爸爸妈妈们、北京的爸爸妈妈们、安徽的爸爸妈妈们,感谢各位家长从外地赶来参加培训!我们一起努力,见证家长的改变,孩子的改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莞一实验室火灾!吸音材料惹祸?浅谈如何选择正确的吸音材料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