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超级奶爸奶茶开店需要多少钱?如何有效管理奶茶店?

内容摘要:我们该如何经营一家奶茶店呢,从零到壹是未知到了解,到专业的过程。今天让给超级奶爸来和你分享,0基础运营一家奶茶店,到底要怎么做!10年经验的浓缩,你值得有用~1.奶茶店的地...

我们该如何经营一家奶茶店呢,从零到壹是未知到了解,到专业的过程。今天让给超级奶爸来和你分享,0基础运营一家奶茶店,到底要怎么做!10年经验的浓缩,你值得有用~

1.奶茶店的地理位置

奶茶店的位置,决定了奶茶店的主要用户对象;风格指的是奶茶店的装修风格,店内布置,主色调,主要产品,特色产品。我们需要特别注意奶茶店定位,位置选的好,可以解决你店铺70%的订单来源,虽然说我们可以依靠外卖订单,但是有距离要求。

所以定位很重要,几乎是奶茶店的生意来源,占位占的好,即使对你门店不熟悉的人也会潜移默化的被影响。

2、奶茶原材料的选择

很多人开店的时候为了多挣钱或者省钱,会选择更便宜的原材料,然而现代社会一旦商业化运作规模化生产,这些东西的价格都是相当透明的,一分钱一分货,欺骗消费者的通常只出现在直面消费者的商家这一末端,很难出现在某个产业链的中段。而原材料只是产品成本中占比很小的一部分,更大的比例是房租和人工等。

做食品的,首重材料,材料好了技术差点,口感都不会差;口味差了,老客户流失了,你想挽回就要付出更加高昂的成本。再者,食品安全是我国排在第一位重视的事情,这个方面出一点问题,你就万劫不复了,所以不要冒险。

如果选择奶茶加盟就可以避免,因原物料食安问题导致的饮品出品不稳定的情况。就超级奶爸而言10年的品牌沉淀,有自己的物流仓储体系,与国内外优质原物料厂商合作,保证原物料质量。

3.设定营运流程

我们所说的营运流程是设备的摆放,吧台设置与员工岗位的设置,把出品产品的流程做成一条流水线,减少互相交错的地方,提高出品速率,减少用户等待的时间,有序还可以大大提升员工出品效率,另外给到用户的感受会比较的专业。

超级奶爸对奶茶店的动线做科学合理的安排设计,保证每个门店,运营流畅。

4.设计会员体系

会员体系的背后逻辑是与客户产生更多的联系,让他们不仅可以享受优惠的前提下还可以为门店本身带来稳定的用户。需要让用户主动的想要成为会员,集攒福利,这些都需要设置得比较简单,容易操作,让用户容易传播,也容易操作。

5.进行开店活动

开点前尽量提前做好宣传,把我们的门店通过各种方式让附近乃至让网上的人知道。线下,包括门店的展架,做好一份为门店自我介绍或者是产品自我介绍,你是什么风格就按照什么样的形式介绍,是复古风,例如超级奶爸,总部根据不同门店的定位和特性设置了4套开业活动方案,省去小白开店活动策划的烦恼。

6.常规性的周期活动

常规性的周期活动是指我们日常需要出的新品,需要为新品做的宣传,为新品甚至是爆品做的新用户引导,引流,保证我们门店的活跃性。广告是任何品牌都少不了的形式,或者是口碑宣传,或者是线上宣传,又或者是线下活动支持,都是为了做一件事,让用户记住我们,让他们来我们门店消费。

需要结合日常的节假日做的活动。这就需要根据每个不同的假期定义了。

做好这6步可以解决你至少80%的经营困难,如何经营一家奶茶店就不再是问题了。行动起来就会解决了50%的困难,执行这些方法解决了剩下的30%,另外的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更多关于奶茶店如何提升业绩的问题,请可以联系奶爸公司客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味觉星球破局而出,成重庆文博会一大亮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