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更美好居家生活方式而来,德国海蒂诗如约而至第三届进博会

内容摘要:2020年11月5日,中国上海,黄浦江畔,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绽放的“四叶草”,再次拥抱来自全球的宾客。当下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因此,今年的进博...

2020年11月5日,中国上海,黄浦江畔,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绽放的“四叶草”,再次拥抱来自全球的宾客。当下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因此,今年的进博会相较往年也更为“特殊”,尽管如此,德国海蒂诗依旧如约而至,亮相位于消费品展区的5.1馆。 

今年,海蒂诗带来的是两款极为符合“高定”概念的产品解决方案,其中全新的AvanTech YOU抽屉系统拥有超薄、简洁的外型以及极为便捷的定制化饰面板外观设计,让高端的品质感和定制化设计再抽屉系统中轻松实现;而Sensys整体阻尼铰链的曜石黑特别款能很好的隐藏在深色材质的面板中,让五金件的“低调”更衬托家具设计的“高调”。两款产品被运用在了一款极具设计感的装饰柜中,石材的面板、皮质的台面与海蒂诗的五金配件解决方案一同打造了这款时尚奢华的家具产品。

对于海蒂诗而言,当下定制家具行业的“高定”趋势便是对更美好的居家生活最好的诠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一词越来越多的被消费者提及,不仅要求质量,更要求品味是新兴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用更好的设计去“感受风格”、用更顺畅的体验去“享受舒适”、用更合理的空间利用去“赢取空间”,海蒂诗的五金配件解决方案让家具产“好用”更“好看”!

 

  德国海蒂诗,诞生于1888年,专注五金研发创新已有132年,并在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不断引领家具产业的进步与变革。目前海蒂诗是全球最大的五金配件制造、研发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之一,在全球拥有约66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10亿欧元。

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始终致力于通过本土化来满足中国家具企业与中国消费者的居家需求。21年来,从向中国出口高质量的家具五金配件,到为中国市场研发、定制适合中国消费者与家具市场的产品,海蒂诗不断以全球领先的家具五金配件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海蒂诗中国董事总经理费思潭表示:“中国一直是海蒂诗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个绝佳的平台,为海蒂诗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我们非常期待通过这一平台,向中国的消费者、也向中国的定制家具行业展示我们的五金配件解决方案如何助力打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闪耀GYMSQUARE精练大会,麦瑞克领跑家庭健身时代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