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沃生家居 | 你天天使用的厨刀,很可能比厕板还脏!

内容摘要:菜刀,每个家庭都在用,而且几乎是每天都在用。但是,也许我们并不清楚,菜刀同时也是细菌的大本营。甚至可以说,你每日下厨所用的刀具,真的很可能比厕所板还要脏!根据一项...

菜刀,每个家庭都在用,而且几乎是每天都在用。

但是,也许我们并不清楚,菜刀同时也是细菌的大本营。

甚至可以说,你每日下厨所用的刀具,真的很可能比厕所板还要脏!

根据一项2015年由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资助的研究发现:食材上带有的细菌,能在厨刀上不断增殖、传播。并通过我们对厨刀的重复使用而蔓延污染到其他食材。尽管一般的水洗(哪怕是用洗涤剂)能洗掉部分细菌,但并不能从根本上去改善这一健康隐忧。

对于中国家庭,有讲究的,会用洗涤剂(如洗洁精等)将厨刀清洗一番才放进刀架;但更多的,只是随便用水冲一下厨刀就留待下次使用,当然,也仍旧存在不少厨刀生熟不分的家庭。

但实际上,用一般洗涤剂清洗,也只能杀灭刀具上60%-70%的细菌;热水冲洗,杀菌作用也就更小了。(区区数秒的热水消毒,无法从根源上杀灭细菌)简单冲洗就更不用说,基本没有杀菌作用。

就这样,各种细菌就随着刀具不断接触生熟食物而不断地蔓延开去,并不断增殖。最终刀具成为了意想不到的细菌传染源。

有时,根源不明的肠胃炎、急性肚泻甚至食物中毒,我们很少会想到是刀具不洁惹的祸。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小孩或孕妇的,对此就更要当心。

所以,在一般水洗之外,我们需要为家中的厨刀寻找一套更佳的消毒方案。

UV

UV紫外线杀菌

一种更彻底的杀菌方式

对于日常厨用刀具,到底有没有比水洗更彻底的杀菌方式?

有!UV紫外线杀菌,就是一种比水洗更彻底的杀菌方式!

UV紫外线,能穿透微生物的蛋白质结构,直接灭活蛋白质,达到杀灭细菌的结果,相比之下,水洗的原理只不过是透过水流把细菌冲掉,比起UV紫外线的彻底杀灭,除菌功效差的自然不是一点两点。

沃生幻影消毒刀座,通体幻影蓝设计,采用UV紫外线杀菌,经第三方机构严格测试,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枯草杆菌黑色变种芽孢等增殖性强的常见致病性细菌达到99.99%的杀灭率!杀菌效率远超一般洗涤剂。

严格的生产流程,并拥有专业第三方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杀菌功效更有保证!自然不是市面上小厂山寨货所能比拟的。

一键OK

老爸老妈都会用

完全无需担心操作会复杂,翻遍全机也只有一个按键。轻按此键,即可完成杀菌、烘干全套工序,全套工序40分钟,灯灭,工序完毕,刀具即可随取随用。

怎样?超级简单了吧!?真正的傻瓜式操作!再也不用担心老爸老妈不会用啦!

运用航空风洞原理

高速烘干刀具

刀座底部拥有高速自动制风机,大流量的热风可以在刀座机体的狭小空间内快速通过,相当于在刀座内部形成一个类似航空风洞的风口,应用此原理,能迅速将刀具彻底烘干。UV紫外线杀灭加刀体水分完全蒸发,让细菌在你的厨刀无处繁殖,走投无路!

机体采用ABS安全材质

宝马奔驰都在用

经常听到许多人说担心厨房用品的材质问题,对于沃生幻影消毒套刀,你大可以完全放心,整个机体采用ABS环保无毒材料,这是一种与宝马奔驰汽车内饰同款的优良材质,耐高温,高硬度,在正常使用下,不会析出任何有毒物质。

而且,机体设计结构简单,拆解容易,ABS环保塑料材质刀架外拆后可直接冲洗。

齐全的厨刀

延续沃生高强度特性

幻影消毒套刀的配套刀具种类齐全,全套以马氏体304食用级不锈钢为材料,不仅砍骨切菜样样皆通,更能轻松应付各种中餐西餐。

而且,厨刀延续了沃生产品的高强度特性,不仅磨刀的频率大大低于同类产品,而且至少也能使用5-6年而无须换刀。消毒刀座+高强度厨刀,其超值程度秒杀市面一众同类产品。

另外,沃生还贴心地在刀架上设计了6毫米超宽刀槽,哪怕你选用了其他品牌的刀具,也能轻松插入,完成消毒烘干作业。而且,刀架上多余的位置,也足够放上约十双筷子,刀具消毒的同时也能为筷子等厨具消毒,一举多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年陶博会|有岩有实力,亚细亚瓷砖“岩”值展厅你来打卡了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