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耕互联网消防工程师教育培训 北京一只船教育获“金领奖·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殊荣

内容摘要:11月28日,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暨“金领奖”年度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科创领域的品牌大会,2020(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主题“新经济&middot...

11月28日,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暨“金领奖”年度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科创领域的品牌大会,2020(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主题“新经济·新引擎”,聚焦特殊时期“逆势生长”的新经济力量。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创新中心、中关村管委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品牌建设委员会、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国产业创新联盟等指导支持。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等20多个城市的80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期间,组委会联合国内62家行业媒体、98家顶级创投机构,重磅发布中国新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新奖项“金领奖”榜单,公布了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及中国新经济30强企业。作为专业从事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教学服务机构,北京一只船教育获得“金领奖·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殊荣。

  

 

2020年对互联网教育行业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一只船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的教学服务机构,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经过近五年的发展,一只船教育在课程体系、师资保障、教学服务等方面不断优化创新,成长为消防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年终岁尾,一只船教育受邀参会并被授予“金领奖·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公司”称号,是对其在2020年取得再次突破的充分肯定,也增加了一只船教育深耕互联网教育的信心。“越是专注,就越是专业”,一只船教育副总裁孙迪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一只船教育一直专注于消防工程师这一细分领域,未来也将在这个领域中不断深耕。优化产品和服务,把握新机遇,让消防工程师培训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发展得更好,是一只船教育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垂直于消防培训的优秀领军企业,一只船教育深知,课程、师资和服务是教育企业的核心所在。在课程体系优化上,公司设置了钻石精讲班、通关保障班、VIP无忧班、三师领航班等四大班型,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在师资团队建设上,一只船教育的教学团队主要由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业内的优质名师组成,教研老师经验丰富且均执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硕博级老师比率达80%;在学员服务提升上,一只船教育为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并为班主任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体系和考核指标,来满足学员个性化的学习和服务需求。此外,为给更多学员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一只船教育还在2020年举办了“好老师”及“最美班主任”评选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营造更积极正向的教学环境。

3D消防实操课程为学员打造场景化教学模式、平台答疑方便学员及时解答疑问、月度测评为阶段课程进行多维度评分反馈学习近况……植根新经济,抓住新机遇,未来的消防工程师学习将更加多元高效,而一只船教育也将紧跟时代脉络,不断提升教育水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8月1日正式开赛

下一篇:工伤预防 共享空港 双流给你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