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JINS睛姿时尚眼镜新品 英国插画师联名款

内容摘要:美好晴朗的日子,总是适合去原野释放本真的自己。日本品牌眼镜JINS睛姿,始终秉持打造“款式多的眼镜、性价比高的眼镜、质量好的眼镜”的品牌理念,深信眼镜的无...

美好晴朗的日子,总是适合去原野释放本真的自己。日本品牌眼镜JINS睛姿,始终秉持打造“款式多的眼镜、性价比高的眼镜、质量好的眼镜”的品牌理念,深信眼镜的无限可能。在美好的初冬,JINS睛姿新品小清新时尚眼镜陪你前行。

JINS睛姿的本次时尚眼镜新品,来自于和TONKACHI日本公司旗下艺术家的合作款,TONKACHI是一家擅长于发掘艺术家,并与艺术家进行对话,共同寻找到一个“新世界”的日本公司。他们擅长与艺术家合作,将“艺术”转化为自己的东西,然后传达给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振奋感和正能量。JINS睛姿本次时尚眼镜的合作艺术家Polly Fern,她是英国插画师,毕业于英国诺维奇艺术学院插画系, Polly Fern特别热爱大自然,日常的生活和美丽的自然,都是她的灵感源泉。所以JINS睛姿这次时尚眼镜的设计亮点,是在眼镜的各个方面点缀艺术设计,让你在日常感受艺术的美好。此次更是在时尚眼镜镜腿末端打造艺术插画,或是用景泰蓝工艺绘制插画运用其中,点缀花样生活。

时尚眼镜品牌JINS睛姿本次的艺术家系列新品,有很多种风格款式,都能让你在时尚眼镜的细节里,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天真少女风格的时尚眼镜,有着圆润乖巧的框型,点缀可爱的镂空镜脚,格纹、花朵、鸟儿等青春活力的少女感元素跃然眼前。

或是别致个性甜酷少女,涂装半框的特别设计,纤细镜腿末端的圆形亮点是采用景泰蓝工艺绘制的插画,点亮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还有清亮的板材碰撞金属,更能给生活带来满满的氧气感,加入景泰蓝工艺绘制的插画映衬惊喜的美好瞬间。

JINS睛姿本次的联名款时尚眼镜新品,还有清新动人的合作款镜布与镜盒,真的很超值了。

每天记下重要的几件小事,每天都值得好好去感受,日本品牌眼镜JINS睛姿亲切可爱的联名款时尚眼镜,让你的心情洒满阳光,那么,快来门店为自己,挑选冬日里的小美好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JOYFACE觉飞引爆双十一健康家电购买潮

下一篇:重庆帮维尼电子有限公司携手童心启蒙,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