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卫视携社会各界 在北京共庆建党百年 建台两年

内容摘要:中国国际卫视谢各界志士 在北京共庆建党百年 建台两年...

2020年12台13日,中国国际卫视在“北京宋庄基地多功能演播厅”,举行了后疫情时代庄重而热烈的庆典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祝中国国际卫视建台两年。原定80人的会场,竟走进了近160人,近乎一半的人都持久的站在空地,这一盛景给大雪纷飞的北京带来了盛夏般浓烈的气氛。中宣部等领导代表到会祝贺。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首先致辞。他深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对于他亲眼见证走过两年艰苦历程的中国国际卫视表示感叹和赞赏,最后,张凡同志殷切希望中国国际卫视要不断积极努力地担负起传播中国梦和中国精神以及助推世界命运共同体更加重大的天职和责任。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同志致辞

全国职工双创扶贫工作组组长陈斌同志,祝贺之余还简述了全国职工双创扶贫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分享了不久前中国自主研发生产,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同志曾到会参观祝贺的即将上市且福泽全国乃至世界患者的“中国健康万里行——帮扶医药专柜”相关信息,这一成果将大大缓解看病难的社会问题。

 全国职工双创扶贫工作组组长 陈斌同志致辞并分享相关扶贫信息

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主席、总台台长、全国双创扶贫工作组副组长李曼华发表庆典致辞。她的演讲激荡全场。预示着中国国际卫视前景灿然、更加辉煌。

 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主席 总台台长

 全国职工双创扶贫工作组组长 李曼华致辞

附:李曼华致辞的全部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各位赞助商以及全体贵宾,你们好!

在已是三九严寒却人情热烈的今天,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中国最大的艺术村宋庄,走进中国国际卫视多功能演播厅,盛装出席、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中国国际卫视建台两年,我谨代表中国国卫视董事局、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向你们的到来,致以最诚挚地感谢和虔诚地欢迎!

 1979年,一个历尽苦难的15岁少女,怀揣着一个模糊的梦想,离乡求学了。24岁时,怀揣着那个模糊的梦想,凭着一身笨鸟先飞的精神,她考进了湖南电视台,且只争朝夕地成为采编播一体化新闻主播。28岁时已是多面手的她,怀着那个依然模糊的梦想,诚惶诚恐地走进了高处不胜寒的中央电视台,在那里工作数十年后,依然以笨鸟先飞的精神,顽强地将自己锻造成了新闻专题片、人物纪录片、大型高峰论坛系列节目等多类节目的全能编导,开创了多档系列节目且担任总策划、总导演、总制片、总撰稿,其间第一档防灾减灾故事纪录片《远离灾难》后改为《远离灾害》系列节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至此踏上了人生巅峰。但她依然觉得,梦想尚未明晰。

后来,她离开央视,在国务院新闻办直属的中国网开发频道,任特别节目总编导及特别节目部负责人;再后来任香港卫视旅游台副台长;华人卫视台长。那个怀揣了三十年的梦想,在征途轨迹的不断变更中明朗。那个三十年前的少女,那个征途上的女青年,那个已人到壮年、初梦如歌的女人,就是我。

2018年12月13日,走过三十载无冕之王职业生涯后,告别我效力多年的国家媒体,又大胆无畏地开创了中国国际卫视,一年后,中国国际卫视升级为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集团。回顾走过的这两年700个日日夜夜,我心潮激荡欣喜有加亦背负着更大的使命。两年来,中国国际卫视全是自投资金,基本完成了全球分支机构的行政布局;开启了全球合伙人的特殊合作模式;开发上线了手机端与电脑端综合型双播官网;开设了如中国国际卫视中文台、中国国际卫视亚洲台、中国国际卫视财经台等多个分台,以及其他频道、基地等分支机构;为了适时报道战疫英雄以励他人,我们毫不犹豫地再自投资金开播了大型名人专访纪录片栏目《问征途》,且为已创立百余年辉煌历史的国立医院湘雅医院战疫英雄制播了十五集节目。迄今为止,《问征途》已制作播出60多集。因为全景式内容承载量,汇集的都是顶级名家,因为每一位被剖析性深度追访的人物精神,因为话题具有本台独家的挖掘性和震撼力,《问征途》栏目在业界尤其在社会上,产生了令人欣喜的影响,已形成视之有味的局势。

在华发渐染的岁月间,我投入全部时间,全部财力,全部心血及全部深情,在国家全面倡导全球多媒体大融合的大好机遇中,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在原来我的顶头上司、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的监管、指导和无私地支持下,在各界志士、各个机构以及众多亲友的关注和温爱下,在恰逢新冠疫情的沉重打击下,中国国际卫视克服重重困难,咬牙坚持走到了现在。在此,我要对张凡局长以及所有领导,对已加盟、正加盟、和将要加盟的合伙人,对给予我们中国国际卫视钱财赞助的商家,对各界志士给予我们的精神鼓励,致以最虔诚地感谢!感谢你们在中国国际卫视这个朝阳媒体成长期间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撑!期待你们继续给予中国国际卫视更长情的支持!更要感谢我们伟大的党,让我们的祖国江山如此多娇,人民如此幸福!

明年,中国国际卫视将开始全面发展。我们将开直播、开新闻、开更多分支机构、开多个主题栏目、招募多个有情怀、有格局、有使命感的高级合伙人。同时,我们预想,三年左右陆续实现全球卫星播出;建造中国国际卫视和平大厦。将举行无数场如盛典、晚会、论坛、路演、演出、大赛等主题活动。期待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关注、信任和支持中国国际卫视,希望我们的每次合作都能共享和双赢,最后我承诺,当中国国际卫视价值连城甚至其价值不可估量到来时,中国国际卫视一定给予在我们创建之初给予我们信任和支撑的领导、企业、各界志士,最诚挚、更实惠的回报。

各位领导、赞助商、合伙人,以及贵宾,虽然我已人到壮年,但仍壮心不已。我信奉:盈缩之期,不但在天,养怡之福,可得永年,幸甚至哉,歌以咏志。俱往矣,峥嵘岁月怅寥廓,展未来,天降大任共命运。我提议,全体起立,面朝北京天安门,随我一起呐喊:“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爱你中国!”。

来自沂蒙山革命老区九间棚集团的副总裁马九林;贵州流云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成滨;贵州黔仁珍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榕;内蒙古粮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晶;贵州殷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天强;贵州省凤冈县红梅有机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秀;锦鲤创客董事长张永会;内蒙古中蕴马业产业集团董事王文志、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刘江波、宣传部部长陆地;四川成都贺威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春阳等赞助并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由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副主席、副总台长冰华、中国片国际卫视总台执行CEO、综合台台长陈朝席担纲主持。他们默契、精彩、机智、风趣的主持,掀起了现场一阵阵热潮。

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副主席、副总台长冰华

 中国片国际卫视总台执行CEO、综合台台长陈朝席 共同主持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

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主席 总台台长李曼华等同事 在走红毯现场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

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主席 总台台长 李曼华

董事局副主席 总台副台长 冰华 在签名现场

活动最后,“中国国际卫视《爱在一线》栏目公益扶贫和助农演唱会百城行”,宣告启动。该项目由中国国际卫视总台执行CEO、综合台台长陈朝席具体负责。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同志宣告:

“中国国际卫视《爱在一线》栏目公益扶贫和助农演唱会百城行”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师市水利中心打造学习型科室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