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星姿妍:一个极致闪耀彩妆美学的创造者

内容摘要:累计销售额突破2000万的水光无暇双层气垫,让星姿妍在“国产美妆”的舞台上站稳了脚跟。“彩妆新秀”“轻奢彩妆”“闪耀彩妆美学创造者...

累计销售额突破2000万的水光无暇双层气垫,让星姿妍在“国产美妆”的舞台上站稳了脚跟。

“彩妆新秀”“轻奢彩妆”“闪耀彩妆美学创造者”,看到这些标签化的词汇,星姿妍的品牌形象便浮现于大众眼前。2019年8月,在浙江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里,时尚轻奢彩妆品牌星姿妍正式发布,它的slogan“美丽星闪耀”在其震撼首发的琉光丝绒系列口红、倾慕雾感系列口红、莹润奢养系列口红、水光无瑕双层气垫等一系列的彩妆新品上得到尽情的展现,超高的颜值惊艳全场,从此,星姿妍的闪耀之路爆品频发。

星姿妍水光无暇双层气垫10分钟销售额破100万,辣木籽净颜卸妆水48小时卖掉9000瓶,水散粉首发日销5000件......在新品牌层出不穷的当下,星姿妍又是如何成为受用户偏爱的品牌?

75|imageslim

1.品牌内涵

相比国外品牌,国内的美妆行业在品牌故事和产品概念方面皆不够强。其实在产品质量上,大家都不差,但是外国品牌可以卖出相当高的溢价,而国产品牌难以一鸣惊人,这便是品牌带来的价值差异。

星姿妍对自己的品牌定位是“极致闪耀彩妆美学的创造者”,以“闪耀”一词为核心灵感,汲取各色事物中闪耀的元素,加以精心的设计雕琢,创造出外观华丽,效果卓越的彩妆产品,帮助每一位对美丽有渴求的女性表达自我主张,成为像星辰一样璀璨夺目地存在。

同时,星姿妍明白品牌格调展现的最直接方式是产品,因此星姿妍也一直在“星空蓝”的产品包装及幻彩星辰柔雾口红等产品特质突出“美丽星闪耀”的品牌理念。

2.研发投入

抓住新的营销趋势,借势打造出某款爆品,推高销售额,进而以高估值引入资本,这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品牌玩法。但营销方式容易被模仿,产品如果没有搭建起技术壁垒,当新平台商业化成熟,越来越多的品牌涌入,那么它的优势便会迅速消失。当用户对这款爆品的新鲜感一过,品牌便陷入颓势走向下坡路。星姿妍深知这一点,所以成立之初,星姿妍便联合全球TOP化妆品研发机构和工厂,针对不同地域女性肤质和轮廓特点,在研发上倾尽心力。甄选珍贵原料,历经时间的锤炼,开发出大师级彩妆产品,为不同肌肤状态的女性带来个性化的美肤方案。

3.社交营销

当一个行业出现竞争者众多的情况,新手想要进入其中并站稳脚跟可谓是困难重重。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地寻找蓝海,但也不乏有“真的勇士”敢于正视红海市场的激烈竞争,开疆扩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而星姿妍就给出了在这片红海逆袭成为黑马的一种模板式答案——社交营销。

星姿妍堪称是玩转私域流量的一把好手,这个成立于2019年的新锐品牌,仅仅用时1年,便做出了许多令传统品牌难以望其项背的成绩。

一方面,星姿妍通过社群、公众号、微博、小红书、电商直播等渠道进行高频次信息展现,实现消费者对品牌记忆的强化,利用社交媒体降低获客成本;

另一方面,召集大批量的网络红人进行产品试用,并发布产品测评、精致图文等内容能够吸引大众关注与讨论,用户分享意愿的增强也驱动着他们将使用反馈po到平台上,这样循环往复,在此过程中被分享内容种草的消费者也就很少担忧质量与品牌背书。

“让我们出名的并不是众多KOL的大声疾呼,而是每天朝九晚五工作的普通女性,我们十分关切用户的使用反馈。”星姿妍品牌负责人陈拥有表示。

11月18日,星姿妍再次发布全新产品——幻彩星辰柔雾口红,自带柔雾滤镜,打造唇间高定!

据了解,此次“幻彩星辰柔雾口红”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产品成分、质地还是使用体验上较以往口红产品都有了明显改进和不同。柔雾口红适用的范围比较广,无论是御姐还是轻熟女或者是少女,都能在这款口红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号。21冷月色、22曜日色、23朝阳色、24暮光色、25晚霞色、26晨曦色六大限定色系充分展现每个女孩独特的自然美,尽显个人魅力。

75|imageslim

口红不仅是为美观,更要健康、自然。星姿妍“幻彩星辰柔雾口红”在产品成分与原料的选择上,特别添加植物来源角鲨烷和维生素E成份的配入,深度滋养抗氧化,防止唇部皮肤开裂,深入滋养,润泽保湿。并独创Plastic Powder D-400®有机聚酯胺粉体,柔软性高,独特圆球状滚珠结构保证唇部涂抹时颗颗自由滑动,娇嫩唇部肌肤,展现自然柔焦半哑光妆感。

毫无疑问,在国货美妆品牌反击战中,星姿妍牢牢抓住机遇,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这背后也凸显着市场给了国货品牌更多的崛起机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体育赛事助力品牌发展 优倍暖 Y-Warm科技材料让企业持久创新

下一篇:重磅!赫峰集团签约梅婷为品牌形象大使,开启人造石行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