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依丽兰家具“感恩依丽兰”年末钜惠 辞旧迎新超值家具福利大放送

内容摘要:家居环境的好坏一直是影响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家具产品不仅是简单的一个生活用品,而是体现我们生活态度与品位格调的一个重要元素。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里,不少人都开始重...

家居环境的好坏一直是影响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家具产品不仅是简单的一个生活用品,而是体现我们生活态度与品位格调的一个重要元素。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里,不少人都开始重新审视家庭与健康的重要性,对家居环境的认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新家装修还是老房翻新,家具的置办都是提升生活品质的第一步。

年关将至,家具狂欢活动自然少不了,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客户对于依丽兰家具的支持与信任,依丽兰家具特推出了年末钜惠“感恩依丽兰”活动,不仅有潮流爆款家具的实力折扣,还有一元换购、折上折、家具套餐优惠购等多重活动,超大优惠力度只为回馈消费者!

1

在此次依丽兰家具的“感恩依丽兰”活动中,依丽兰家具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依丽兰家具的时尚设计与高端品质,从消费者实际购买需求出发,用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打造多样化的优惠方案,力争让每一位有意购买家具产品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依丽兰家具的优惠。

为更好地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此次“感恩依丽兰”活动促销针对家具单品和套餐及全屋定制都给出了不同的购买方案,无论是想添置家具单品还是想要整体家装方案,都能在依丽兰家具的“感恩依丽兰”活动中享受到最佳优惠,并且“感恩依丽兰”活动福利在依丽兰家具全国经销商门店均可享受,不设地域、门店限制,看得见的优惠实实在在地给到消费者!

2

1元换购乳胶枕:店内购买依丽兰家具3000元以上,加1元即可换购乳胶枕1个;

周三感恩折上折:每周三为感恩日,交定金200元满5000元抵500元货款(特价产品除外),定金有效期至2021年1月25日;

感恩非常六加一:店内购买家具满10000元,就送价值6000元家具(特价产品除外)。

套餐优惠大放送:4种不同规格型号的寝具套餐+3种不同搭配的客厅餐厅家具套餐,更多选择更多优惠,板式床、布艺床、皮质床应有尽有,茶几、电视柜、餐桌、沙发一站式配齐;

感恩定制全屋享:现代时尚、现代轻奢、新中式3种风格个性化定制,其中除了标准的定制内容外,还送与风格相匹配的成品品质家具。仅需29800元就能立享定制简约家具投影23平米,再送18800现代成品家具,现代时尚家居即刻拥有。(全屋定制活动与非常六加一活动不同时享受)

惠橱柜 更会厨艺:针对厨房这一重要空间,依丽兰家具推出了三种不同套餐,原价10698元的橱柜套餐只需5988元就能拿到,原价的12298元橱柜套餐仅需6988元,每款套餐都将提供4米地柜+2米吊柜,保证充足储物空间,还有标配碗篮、平篮、调味拉篮、骑马抽以及水槽四件套通通备齐,无需再额外费心。

一流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贴心的套餐周到的服务,此时不买更待何时?众所周知依丽兰家具作为环保家居的代表品牌,其品牌实力和产品技术一直处于行业前端,此次年末钜惠依丽兰家具也是诚意满满,活动从2020年12月26日(周六)正式拉开序幕,一直到2021年1月25日(周一)30天的超长活动周期,狂欢不停福利不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惠农网发布2020年货节备货指南 手把手教你把握市场商机

下一篇:主营产品强势上涨,湖南海利持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