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咖就位,青年当潮|汇承CEO曹石金受邀出席2020亚布力青年论坛!

内容摘要:回望过去的数个世纪,每一个时代的舞步,往往是由青年人所引领的。   亚布力青年论坛创办于2015年,论坛致力于汇聚时代先锋青年,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和关...

回望过去的数个世纪,每一个时代的舞步,往往是由青年人所引领的。

 

  亚布力青年论坛创办于2015年,论坛致力于汇聚时代先锋青年,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和关心更多新兴企业和企业家成长,促进青年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的重要建设力量。

 

  (图片来源:亚布力青年论坛)

  12月17日-18日,2020亚布力青年论坛第六届创新年会落地苏州,遍邀各路大咖汇聚昆山,论创变科技,谋崭新未来。

 

  汇承金融科技(以下简称"汇承")创始人兼CEO曹石金受邀出席本次创新年会,并在论坛现场与一众青年企业家们就本次创新年会的主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碰撞。

 

  当下,国内外经济发展环境错综复杂。全球经济进入多变时期,企业发展的不确定性和复杂因素不断增多,而新冠疫情的肆虐更使得许多新兴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与此同时,国内经济也正处于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的特殊关口,对企业的各项能力也都提出了更新的要求。面对一切尚不明朗的未来,创新与变革成为当下企业持续发展、平稳渡过时代关口的唯一出路。可以说,唯有通过激活创造力这种"确定性"管理思维,企业才能拥有无限未来。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汇承不断创新金融科技运用场景,建立了全新的资金融通服务模式,积极对接落实当下企业对金融服务的新需求,公司还投入大量研发经费,引进高新技术人才,打造了一支专业能力出众的数字研发团队,使企业金融服务愈加高效、专业、便捷。

 

  (汇承CEO曹石金)

  目前,汇承已实现了数据风控、数据中台、金融AI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突破。其中数据风控已实现对不同企业供应链的跨链共享风险防范;数据中台可连接多条渠道,打破了传统的信息孤岛;金融AI智能技术,帮助实现核心企业"信用流+资金流"的多级分享与控制。除此之外,公司还在承兑汇票OCR、智能客服机器人等数字技术方面,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依托这些优势,汇承已构建起全新的供应链承兑支付体系融资生态圈,使其作为数字化"标准"引领者的地位日益稳固。汇承创始人曹石金也因此获得"全球科技创新奖"、"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新领军者"、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等多项荣誉。

 

  汇承不仅在互联网科技方面有着创新与变革的先进经验,更在积极履行着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今年疫情时期,公司第一时间向医护人员捐赠抗疫防护物资与爱心筹款,并联合江苏省工信厅推出了"惠企业-贴现手续费0元"系列活动。通过汇承企业汇票专业服务平台,大量的中小微企业经受住了市场冲击,融资难题得到了纾解,度过了疫情的艰难考验。

 

  (图片来源:亚布力青年论坛)

  相信在创新与变革不断交错的未来,汇承创始人曹石金将带领汇承所有员工,与全国青年企业家携手共担,共同奔向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承担时代所赋予的社会责任,继续为企业在数字金融服务方面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盛企微管家:企业微信年度大会后,你不得不知道的私域打法新趋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