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力益生菌荣获“年度十大创新品牌”营销之势速不可挡

内容摘要:2020年9月,由金匠奖评委会暨CMO价值营销峰会组委会主办,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界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金匠奖”作为本次盛典唯一属于CMO的专业奖项,吸引了国内众...

2020年9月,由金匠奖评委会暨CMO价值营销峰会组委会主办,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界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金匠奖”作为本次盛典唯一属于CMO的专业奖项,吸引了国内众多品牌的眼球,始终秉持专注和专业的信念,对国内具有领导力的品牌营销方案进行深入调研与解读,通过互联网数据以及多方专业渠道产生最终评选结果。最终,乐力斩获2020CMO金匠奖“年度十大创新品牌”大奖。

乐力益生菌荣获“年度十大创新品牌”营销之势速不可挡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作为一个世界级的营养健康消费品牌,乐力已经有24年历史,拥有螯合、共生发酵技术等两大世界前沿科创技术,但是,如果仍沿着传统产业链路来发展势必无法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因此,为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乐力将目光聚焦于品牌营销。CMO金匠奖作为国内品牌营销成果的品牌标尺,乐力想要得到它的认可和激励,这也是本次参赛CMO金匠奖品牌类奖项的主要原因。

今年来,乐力秉承“专业筑健康·品质惠家庭”的宗旨,传递不放弃、不言败的冠军精神,与《夺冠》成为院线票务联合伙伴,借势打造“开运夺冠箱”依托天猫双十一全民购物节全面进行线上发送,进一步改变了人们对于品牌形象的认知,让用户感受新颖、别样的产品体验感,打破固有模式开启品牌全网营销新历程。

乐力益生菌荣获“年度十大创新品牌”营销之势速不可挡

(乐力夺冠盒)

在此翻营销动作助力之下,乐力斩获2020天猫双11国内益生菌品牌榜、店铺榜、单品榜三榜冠军。其中,乐力小蓝条益生菌更是爆卖1000000+盒,2017-2020年,连续四年成为天猫双11国内益生菌类目NO.1。

此外,乐力品牌自开启全方位升级模式以来,以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作为载体,携手知名多栖艺人李湘、王祖蓝、吉杰、叶璇、林依轮、叶一茜、李静等全网直播展示部分单品,成功给新老用户带来别样的购物体验,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购物需求,真正发挥以消费者为中心,多形式多场景全方位向回馈消费者。

乐力益生菌荣获“年度十大创新品牌”营销之势速不可挡

 

(明星推荐健康选择)

此次,乐力与元气森林、江小白、完美日记这些新锐品牌一起获CMO金匠奖“年度十大创新品牌”营销大奖,是专业、高水准人士对乐力益生菌品牌和乐力益生菌的再一次肯定,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对乐力益生菌品牌的激励。相信在未来乐力将继续加大专业技术的研发投入,深耕专业领域细分市场,开拓营销链路,为全球提供更多专业健康的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家居巨头云集,「云图数字」以高端消费市场突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