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卡西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内容摘要:2021年1月4日,关于宁波市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正式公布。宁波市乐卡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宁波市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

2021年1月4日,关于宁波市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正式公布。宁波市乐卡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宁波市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MG_257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高新技术领域内拥有杰出成果企业的肯定与支持,需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省级复审、公示等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乐卡西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更彰显了企业的实力,同时向外界传达了政府主管部门对于智能科技平台高成长性以及在领域创新、高科技人才引进、助力实体经济加快复等方面做出贡献的认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传化支付,这些年来持续加大对于热水器科技研发创新的投入力度,不断朝着能更加有效的为客户提供健康用水方案,降低电力能耗等方向持续努力。

高新技术企业是人才与技术集聚的经济发展综合体。乐卡西在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也将继续深耕热水器行业,以经销商合作战略和终端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产业经销模式、线上售卖平台搭建、售后安全服务保障等,为公司发展创造无限的可能性,让智能科技赋能经销商,让智能科技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体员工团结奋进、不懈努力的结果。今后,乐卡西继续助力热水器行业健康发展,在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充实公司创新发展的后劲,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彩丰物流董事长苏文高荣膺“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