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I科技接受比特币支付购买广告、ASO关键词优化、好评、下载服务

内容摘要:随着认同比特币人数的增加,国外很多AI创业公司甚至主流网络已经开始支持比特币支付。这些公司的认同对于比特币来说是一件好消息,而比特币的拥有者对这些公司也比较慷慨,...

随着认同比特币人数的增加,国外很多AI创业公司甚至主流网络已经开始支持比特币支付。这些公司的认同对于比特币来说是一件好消息,而比特币的拥有者对这些公司也比较慷慨,支持和捐赠都不在话下。全球比特币爱好者超过百万人,已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善于想象的比特币粉丝甚至已经在尝试建立仅支持比特币支付的实体社区了。

国外很多做手机应用市场运营的公司也支持APP厂家用比特币支付服务。

我国只能以人民币作为支付手段的前提下推出数字货币,并已经在国内部分区域试推行,欸爱科技做为北京市优秀手机应用市场运营商和广告运营商,为国内10万多家企业APP和网站提供过优质服务,率先表态支持这些区域通过数字货币支付购买欸爱科技的ASO关键词优化、好评、下载、信息流、搜索引擎关键词优化等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旷视科技出席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合作与治理国际论坛 谈如何助力全球AI治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