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朴食科技与华为、索迪斯合作推出智慧结算新方案 | 餐厅服务效率再上一个阶梯

内容摘要:近日,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索迪斯集团联合推出了一套创新高效的餐厅智能结算方案,此项合作充分融合了各自的优势资源、能力、技术...

  近日,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索迪斯集团联合推出了一套创新高效的餐厅智能结算方案,此项合作充分融合了各自的优势资源、能力、技术,这套智能计算方案基于华为AI计算平台,用深度度量学习的方法精准学习每一道菜品,可实现亚秒级精准菜品识别,在数字化的今天,使餐厅服务效率再上一个阶梯。

  目前,这套方案已经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总部食堂和广州、上海等地的很多大型企业、医院和高校中投入使用,取得了突出的效果。在此次合作中,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以及产品质量获得合作方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华为ISV伙伴认证,成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认证ISV全球合作伙伴。

  方案投入使用获显著效果

  结算智能化智能结算方案利用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等技术,实现自助快速结算。用餐者只需将餐盘放于结算台上,系统将在1秒内自动完成价格计算,并将消费金额传输到卡机、扫码枪等支付终端,这能大幅度缩短用餐者打饭排队的时间。

  ▲视觉智能收银机

  营养数据化

  智能结算方案还可以根据食材品类、热量、重量等方面的数据测算出整餐的卡路里、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构成,供食客参考。当出现食物安全事故时,平台可以提供有效的原始数据,帮助餐饮企业减少食品安全问题带来的风险。

  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华为ISV认证

  在此次合作中,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SV伙伴认证,成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认证ISV全球合作伙伴。这是对本次合作的肯定,也是对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实力的一次肯定。

  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未来也会将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索迪斯集团等企业持续合作,通过各自的技术优势互补和深度融合共同助力团餐企业数智化转型,打造智慧食堂新生态。

  合作方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法国索迪斯集团(Sodexo)集团

  法国索迪斯集团(Sodexo)集团作为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平均每天为全球7500万消费者提供服务。在80个国家中拥有员工42.5万人,是法国第一大雇主、全球第19大雇主。凭借着50多年的丰富经验,索迪斯集团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从事餐饮服务及综合后勤管理的跨国公司之一,名列全球500强企业名录。索迪斯集团业务涵盖三大板块: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以及个人与家庭服务。通过100余种服务类型,索迪斯集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通过智能硬件和云平台,实现食堂全自动结算和餐饮数据系统化管理的人工智能公司,现已成为基于食物视觉识别技术的智能快速结算设备细分领域领跑者。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经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共有专利30余项。研发产品在中国移动、万华集团、石药集团等1000余家单位旗下多所大型食堂应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骆驼蓄电池获2020天猫汽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下一篇:清露堂酒业暨2020首都商会第二届发展论谈指定用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