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童美语老师——开心学知识,用爱做教育

内容摘要:陶行知先生曾说:“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育的最有效的手段就是“爱的教育”。天童美语将这份爱落实到教学条件上,传递到孩子和...

陶行知先生曾说:“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育的最有效的手段就是“爱的教育”。天童美语将这份爱落实到教学条件上,传递到孩子和家长心中。

 

天童美语是一家以“爱心做教育”为理念的国际化英语教育机构,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快乐教学,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思维灵活的全面型人才为己任,以为中国儿童提供最好的英语教育为使命。作为多年来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多方面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天童美语始终坚守教育初心,爱心育人,成为儿童英语教育领域的领航者,驰名海内外。

这份爱体现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课堂上的每一分钟。天童美语各个校区都拥有1千平以上的精装修教学环境,所有新设校区都使用专属定制设计和豪华装修标准,全部通过ISO环境认证测评。40余种教学风格的高品质主题教室绚丽多彩、生动形象。用爱创造优质环境,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保驾护航。

 

 

天童美语打造国内最先进的“英语交互教学模式”,将电子白板同步应用到教室,800个电子白板课件覆盖全部教学单元,孩子们可尽情体验情景秀时尚经典歌曲、英美文化欣赏、电影教学、英文辩论赛、语法口诀等多元化的创意智能互动教学。每一个教学环节的实施都经过精心设计,以保证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每个孩子都能有所收获,天童美语将爱落到实处,落到细节上。

 

 

天童美语的爱不仅仅只针对学生,更是关注到了家长的需要。天童美语人性化地配备了与教学同步的可视监控系统,家长可以全程关注孩子的上课情景,轻松掌握孩子上课动态。如此一来,不仅家长了解到孩子的学习现状,老师也可以通过监控观察到孩子们的优缺点,在往后的课程中更好地因材施教,老师与家长共同促进孩子们的进步。

 

 

天童美语“用爱做教育”的思想贯穿企业发展始终,并发扬光大。走进天童美语,便会突破你的常规认知。这里如梦如幻般的教学环境,前沿的教学技术,先进的教学理念,师生的相处模式都会使你大为感叹。而这种种都是十六年来,天童美语的步步探索,不断精进的结果。天童美语与所有家长一样,希望孩子能够接受到最优质的教育,塑造最完美的人格,能够在快乐学习中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1扫码祝福的电子蜡烛打开低碳环保的祈福新方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