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连海朴生物有限公司布局实体,领先海味零食新赛道

内容摘要:2020年,是大连海朴生物有限公司探索实体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作为一家成立5年专注海味零食的企业,创立了品牌海狸先生,始终聚焦于电商平台的渠道开拓发展,逐渐打响了...

2020年,是大连海朴生物有限公司探索实体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作为一家成立5年专注海味零食的企业,创立了品牌海狸先生,始终聚焦于电商平台的渠道开拓发展,逐渐打响了名号,各大电商平台的热门零食品牌和爆款单品中都有“海狸先生”的身影。而如今,大连海朴生物有限公司为何敢于携海狸先生品牌走入线下,布局实体?也许它正在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狸”想之路。

消费变革!互联网经济脱虚向实

随着人们消费心智日益成熟,消费场景更加多元化,购物的本质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重新抛给了商家。

曾经热捧的互联网大数据精准化推荐,虽然极大缩短了选购的时间、流程,快速帮助消费者决策,但也失去了购物的随机性与惊喜。平台用户在当时基于需求的情况下而发起搜索的品类,也许在下个月还会出现在首页最显眼的位置。

可以被预知的消费体验,让用户觉得无聊;被电商冲击,早已重新洗牌的实体经济以“新零售”的姿态再次站在大众面前。对商家而言,让购物变成一种相关性与随机性有机结合的生活方式,在当下时代才是正确的答案!无论是坚果零食巨头三只松鼠由线上电商转移线下自营,还是休闲零食百草味从线下商超走向线上爆发,都是战略使然。

对于消费趋势的洞察,让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全新商业灵感,线下实体计划应运而生。

破圈

2020年,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择线下新零售平台盒马鲜生合作,并在大连、武汉、深圳、海口四座城市试点先行。选择与盒马鲜生的合作,公司有着相应的考量:

新零售平台生态与电商生态的本质核心都是“人”、“货”、“场”,

这对于像海狸先生这样非行业巨鳄的电商品牌来说,适应成本更低。海狸先生产品可以更加深入消费日常,触达优质消费人群。同时,新零售平台打通线上、线下的壁垒,深度融合渠道,在价格、渠道、品质与体验上都得到优化,打破卖家秀和买家秀之间的信任隔阂,解决了电商渠道触及不到的痛点。

品牌公信力+产品实力,强强联合。

盒马鲜生作为一个现象级的新零售平台,多年的垂直领域发展,严格的品控标准,完善的多维运售模式,使其品牌公信力令人信服,更受收入较高的群体欢迎。根据前瞻数据展示,盒马鲜生的实际消费者中,消费水平在中等及中高等的用户高达69%!这与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的实际受众不谋而合,以海狸先生的肉松海苔卷产品为例,都市精致女性占比将近60%,产品实力可见一斑。盒马鲜生的品牌公信力,加上海狸先生的产品实力,是双边共赢的合作。

除了以上四座城市外,随着盒马鲜生在沈阳的版图扩展,海狸先生也成功扎根,并且在12月与盒马鲜生共同发起品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IP上线!海狸先生的主题自营店

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入驻新零售渠道的同时,也开了线下IP主题自营店。2020年7月,第一家自营店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成功开业,在疫情消退后,收获了一大批网红和市民粉丝前去打卡。在自营店内,消费者不仅可以线下购买薇娅、罗永浩、猫妹妹等主播大咖推荐的网红爆款零食,还可以与海狸先生IP亲密互动,体验性超强!

第一家自营店的成功,让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迈开更大的前进步伐。截止目前,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连地区线下自营店已达成6家店铺,覆盖西安路、奥林匹克广场、桃源友谊等繁华商圈地带。同时,北京地区也出现了海狸先生的身影,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开业3家自营店,依托影院强大的客户流,带来品牌曝光。

休闲零食市场越来越细分,海味零食领域已经渐渐不能被忽视。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以海狸先生的品牌不断活跃,贯彻5年来的海味健康零食理念,抢先加入赛道,布局实体,在重新洗牌的商业变革中,实现品牌的弯道超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复苏中式文化,伍曦设计为海逸文汇轩精筑一隅佳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