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精致养肤新思路,素际打造良心大牌平替品牌

内容摘要: 虽然近年来大部分女性已经树立的较强的护肤意识,但是大量杂乱无依据的护肤“小知识”涌入网络,劣质化妆品也层出不穷,从而导致很多女性越护肤,皮肤越差。&...

       虽然近年来大部分女性已经树立的较强的护肤意识,但是大量杂乱无依据的护肤“小知识”涌入网络,劣质化妆品也层出不穷,从而导致很多女性越护肤,皮肤越差。

  尤其对于大学生和月光的打工族来说,大牌的护肤品价格并不是很友好,便宜的护肤品存在质量风险,护肤之路左右艰难。

  自主研发,追求天然卓越品质

  湖南素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素际”),汇聚了资深护肤品研发人才。素际董事长认为:只有自己研发,才能在品质上监管到位。

  不仅如此,素际还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环境,产品自原材料进厂至成品出厂,整个生产过程最多要经过100多道检测。

  在产品上架前,素际会对产品进行盲测,号召公司内部员工,以及招募大量试用者,对产品进行长达2~3个月的感官和功效评估,来完善并确保产品对不同肤质的人群的使用感受和功效。

  精致养肤,打造良心平替品牌

  素际专业研发团队,凭借自身多年研发经验,运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技术,通过不断地科学+人员试验,将产品护肤的效果最大化的同时,把对皮肤的刺激最小化,研发了一些列敏感肌适用的科技护肤产品。

  素际还推出了不同年龄阶段对应的适用产品,为了打造良心的平替品牌,素际把每款产品价格钉死在百元系列,价格不管是对月光打工一族,还是学生党都很友好,性价比在同等价位护肤品中,位列前茅。

  国民轻奢,一切在路上

  素际已经正式开启品牌战略,和3000+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度。

  素际还会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将生产和研发创新作为品牌核心关键的双助力,结合生物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种领域技术,不断精进匠心品质,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打造过国民轻奢护肤领军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德管业臻品匠造:愿这一抹蓝守护您的健康

下一篇:欧恩贝匠心打造冠军品质,赢得众多体育健将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