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域集团凭借数据化场景应用 | CEO施侃浅析新模式下的发展前景

内容摘要:近几年,行业领先的数字科技平台开域集团已经取得诸多优异成果,这与领导人施侃精准的战略目光息息相关。开域集团发展以来,始终持续专注大数据领域的算法分析和应用创新,...

近几年,行业领先的数字科技平台开域集团已经取得诸多优异成果,这与领导人施侃精准的战略目光息息相关。开域集团发展以来,始终持续专注大数据领域的算法分析和应用创新,并完成了不少突破性成就。

开域集团CEO施侃曾出席由腾讯发起的2020腾讯广告Tech Vision营销技术风云会,并分享题为“创新模式下的数据化应用”的演讲,与行业同好一起探讨数据的未来,共享营销成果。演讲伊始开域集团CEO施侃提到,集团目前参与的长征八号火箭商业化运作项目,具有国家意义的同时,也是对开域十年来一个具象化的注脚。这十年里,开域集团逐渐发展成以基础的数据科技能力为核心,以营销为切入点的综合性数字科技平台。

作为整个生态内的其中一环,开域集团希望做的是为客户联动下游媒体,提供全方位科技能力服务。自始至终,开域始终以数据资产为核心,提供客户所需,在这个过程中逐步拓展:起步阶段做搜索影像工具;随着近几年内容重要性的提升,我们搭建了几十亩的视频基地;当发现科技能力、数据能力愈发重要,我们又组建数量可观的技术平台;再随着对行业和客户越来越深入的理解,在平台上竖起一个又一个针对不同板块不同细分的领域。时至今日,开域集团在横向纵向均衡稳定发展,横向是能力,纵向则是针对不同行业和场景制定的解决方案。

开域集团作为腾讯深度合作伙伴,从2017年进入到服务商体系以来,2018年便荣获金牌服务商,2019年更是荣升铂金服务商,对此施侃对各位客户包括腾讯平台的认可表达了充分的感谢。在腾讯这个生态里,开域集团已服务近千家客户,横跨各个行业,未来将在深化已有客户服务的同时,与更多客户建立深度合作。

未来,开域集团将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到数据化发展事业中,将不断突破技术,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进程,助力更多企业在数字经济浪潮中快速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寻求致富好项目不用愁,掌握这个赚钱新模式,你也可以月入过万!

下一篇:GHRC大咖分享 |新开源医疗集团HRVP邓延昭:组织基因数字化变迁与HR新密码智能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