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你的美不被浪费 歌岚美妆冰箱 用心守护女人的面子

内容摘要:很多小仙女在日常护肤的时候,很少会在意我们所使用的护肤品所处的温度,不少人都觉得只要把护肤品拍在脸上就万事大吉,却忽视了要想让护肤品在我们脸上发挥它应有的功效,...

很多小仙女在日常护肤的时候,很少会在意我们所使用的护肤品所处的温度,不少人都觉得只要把护肤品拍在脸上就万事大吉,却忽视了要想让护肤品在我们脸上发挥它应有的功效,需要我们确保它们本身的品质得到保障。

但是在天气极为炎热或寒冷的时期,护肤品本身就会受到周围温度的影响而在自身瓶装的内部发生一定的分子变化,这个时候,歌岚美妆冰箱所具有的智能保鲜效果就充分发挥了它的作用。

 

 

歌岚美妆冰箱的保鲜的温度在10°C,经过科学研究最适合护肤品存放的温度就是10°C。这款歌岚美妆冰箱采用的是风冷制冷循环技术,这种专业流体动力学的风道设计,可使冰箱内部的的空气流动,形成冷风循环,让歌岚美妆冰箱避免出现普通冰箱易结霜的问题。

而歌岚美妆冰箱在内部空间内也考虑到专业分区设计,将内部分成了五个区域:高瓶区、中瓶区、眼霜区、面膜区以及口红区五个区域。市场调研到不同产品外包装设计在高度上会有所不同,歌岚的高瓶区设置的隔板是可以自由调节的,更利于收纳。

 

 

歌岚美妆冰箱的另一个功能就是它所独有的智能面膜加热功能,这绝对是能够吸引众多小仙女的优势之一。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当面膜放入美妆冰箱里,当光圈亮起,就说明已经开始进行自动加热,可将面膜加热到人体适应的40℃,从而激活冷藏面膜内的营养活性,但是又不会破坏它本身所具有的有效成分,面膜的温度和我们皮肤的体温达到一定的契合值,肌肤能够自然感知到面膜内的成分,并且最大可能的吸收肌肤所需要的营养。

 

 

这就是我们发现为什么周围有很多人用的面膜功效价格并不便宜,但是到最后却起不到它应该有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面膜敷在我们脸上之前本身就已经失去了它应有的活性,而使用歌岚美妆冰箱往往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样我们所投资在护肤品上的资金也不会被白白浪费。歌岚美妆冰箱日后相信会越来越普及,因为它的优点和功效显而易见,同时让你的化妆品发挥出最大值。

一款造型时尚,既能帮助收纳化妆品又可以帮助保持化妆品成分的活性,延长保质期的神器就是歌岚美妆冰箱了,各位爱美人士赶紧入手这款变美的助攻宝贝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串串火锅不行了?这个品牌宣布年内要突破1000店规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