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旦米科技成为首批通过工信部5G消息平台功能完备性测试企业

内容摘要:2021年3月29日,深圳市旦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旦米科技”)作为CSP代表,受邀出席由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兴通...

2021年3月29日,深圳市旦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旦米科技”)作为CSP代表,受邀出席由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兴通讯举办的“中国5G消息高质量发展线上新闻发布会”,并成为首批通过5G消息平台功能完备性测试的5G消息服务提供商,标志着旦米5G消息平台再次得到了行业的权威认可。

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主任魏然,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移动互联网业务创新中心主任王景尧、副主任吴荻,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全,中兴通讯技术发言人屠嘉顺,中兴通讯5G消息总监周小军,旦米科技市场总经理贾晓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双方成立了以中兴通讯Openlab和泰尔终端实验室移动互联网业务创新中心为载体的信息通信新技术联合创新实验室,并发布国内首个5G消息平台技术要求、测试标准及评价体系,重点从CSP的功能完备性、技术能力等维度进行,考察5G消息平台在接通5G消息通道后支持5G消息业务的技术能力。测试结果显示,旦米科技自主研发的5G消息平台在能力兼容、平台功能、业务配置、友好易用及内容安全等方面完全符合各项测试标准。此次成为首批通过5G消息平台功能完备性测试企业,是继获得中兴通讯Openlab 5G消息技术认证后的又一次行业高级别权威认证。

5G消息是传统短信的颠覆升级,具备“无需APP、强触达、智能交互、流量公平”四大特性,将改变企业服务的商业模式和布局,成为5G时代企业数智化服务的新入口。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推出5G消息服务的企业之一,旦米科技专注于5G消息领域的持续创新与发展,率先推出了自研的5G消息平台、丰富的5G消息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及前沿的行业应用,并携手众多5G消息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探索5G消息新场景新应用。

旦米5G消息平台基于5G消息标准规范开发,能够为行业用户提供多通道合一的消息推送服务,实现不同种类信息之间的互通整合,统一通道管理及分发。平台从运营费用和技术手段两方面降低传统行业使用和创建5G消息的门槛,企业仅需使用1个平台,或适配1个接口,即可实现消息多通道统一发送,使企业和用户建立更直接、更深层次的关系,为企业打造基于大数据和场景的数智化服务。

旦米科技市场总经理贾晓岚表示:“由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与中兴通讯共同倡导发起的中国5G消息平台完备性评测标准,将对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旦米科技相信,与产业链各方通力合作,定能助力5G消息与千行百业融合发展,实现5G改变社会。”

5G的到来以及企业数智化发展,成为企业服务未来与变革的最好时机。旦米科技立足于行业标准,不断在5G消息领域持续创新发展,将在5G消息领域的研发成果转化为消息服务的标准化产品和统一化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具灵活性、个性化的5G消息产品和服务,共同促进5G消息业务和合作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福赛生物酶与AI智能完美融合,引领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展

下一篇:盛世御颐客户创业故事:30岁白领辞职创业成功,实现更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