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北李时珍现代生物医药集团将筹建李时珍中医药学院

内容摘要:湖北李时珍现代生物医药集团将筹建李时珍中医药学院2021-02-07 17:14:01 来源: 榕城网 近日,鄂东职教集团赴李时珍故里——蕲春县开展专题调研,该校拟联合湖北李时...

湖北李时珍现代生物医药集团将筹建李时珍中医药学院

近日,鄂东职教集团赴李时珍故里——蕲春县开展专题调研,该校拟联合湖北李时珍现代生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李时珍现代生物),在当地筹建湖北李时珍中医药学院,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提档升级。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蕲春县株林镇中药材示范基地、株林药旅小镇、李时珍现代生物,并与蕲春县、李时珍现代生物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蕲春县中医药资源禀赋、交通区位条件、品牌建设和科研力量发展情况,共同探讨筹建湖北李时珍中医药学院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鄂东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刘海平在座谈会上表示,产学研深度融合是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同李时珍现代生物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索校地、校企产学研教合作新模式,利用鄂东教育集团的资源优势,推动合作办学项目的落实。

李时珍现代生物集团董事长陈明权说,该集团拥有13家子公司及蕲艾系列产品、医疗器械、消毒产品等多条生产线,研发实力雄厚,将整合优势资源,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实践实训、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贡献力量。

蕲春县人大副主任张勰表示,在蕲春创建一所中医药职业教育为特色的高职高专为起点的院校,是蕲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需要。蕲春县将成立专班,配合李时珍现代生物,做好筹办湖北李时珍中医药学院的相关事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家中医大脑”启动,中医聪宝助力中医人工智能守正创新

下一篇:那拉丝醇赋能全国品牌专卖店,助力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