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黑马预告——浪人工巢APP来袭,夜生活迎来新曙光

内容摘要:2021年1月,夜生活领域迎来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厦门市浪人网络科技有限(简称“浪人科技”)公司坐落在厦门市观音山商务区,这是家主要以互联网软件开发、文化...

2021年1月,夜生活领域迎来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厦门市浪人网络科技有限(简称“浪人科技”)公司坐落在厦门市观音山商务区,这是家主要以互联网软件开发、文化传媒、活动策划、电商直播为核心的多元化企业,旗下的浪人工巢APP更是在酒吧行业有着不小的作为。全新的一站式夜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夜生活体验。

互联网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酒吧行业的欣欣向荣,但也伴随着许多问题,门槛低导致行业混乱,缺少标准化的服务体系。浪人科技秉持着打造业内标杆企业的理念应运而生的,他通过行业互联网化结合区域陌生社交营销的方式,推动产业升级。

就消费者的角度而言,区别于其他软件的单一收费模式,浪人工巢APP有着更人性化的支付程序。独具特色的拼卡功能,满足多样化的拼单需求。再融合其兴趣社区将给用户带来别具一格的社交生活。在将来,拼单也不仅仅局限于酒吧,他将充斥着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就商家的角度看,派对活动功能,解决了商家线下活动曝光度低的苦恼。随着入住商户的增多,活动内容也日益丰富。据悉,该APP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线下活动,骰王活动更是吸引10W+的线上用户参与,其曝光效果可窥一二。未来,线下同城派对,跨省联动也会陆续上线,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夜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浪人工巢APP内的存酒功能、点单功能、优惠板块均颇受好评,在不久的将来,达人任务推广功能、会员服务体验功能、出行服务及综合管理后台也将陆续上线,通过不断的完善升级,从而加快酒吧行业互联网化转型。

凭借着在泉州成功的经验,浪人工巢以黑马之姿进驻厦门,相信其趣味的拼卡、高度粘合的社区、花样的派对玩法必将掀起诸多年轻人的追捧,成为年轻人眼中的潮玩管家;其高度贴合化的综合管理后台也将会成为广大商家必备的营销利器。并且不仅仅在厦门,在浪人工巢的规划中,省会福州乃至全国将在今年陆续展开市场铺设。可以预知的是,在将来,这个潮玩利器,终将改变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推进行业的全面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约起来,<普鲁士水槽>-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