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奥必盈医疗器械——解决有“痔”之士的后“股”之忧

内容摘要:得了痔疮,有口难言,如厕痛苦,清洁困难;得了痔疮,经常便血,疼痛难忍,坐立不安,彻夜难眠……说起痔疮,是很多小伙伴都不好意思开口的话题,但我国素有&l...

得了痔疮,有口难言,如厕痛苦,清洁困难;得了痔疮,经常便血,疼痛难忍,坐立不安,彻夜难眠……

说起痔疮,是很多小伙伴都不好意思开口的话题,但我国素有“十人九痔”的说法,可见,我国痔疮的发病率相当高,加之现今气温上升,在这个风、湿、暑、热盛行的季节,很多得了痔疮的小伙伴贪食生冷、烤制之物,痔疮也跟着“起哄”,越发严重,万万想不到,小小的一个痔疮难倒万千英雄汉!难道,只能任由痔疮“为非作歹”?不!可!能!因为……奥必盈医疗器械就能解决你的后“股”之忧。

图:奥必盈医疗器械 医用敷料消痔修复凝胶

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得了痔疮是一定要做手术的,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胃肠肛门外科副主任林宏城告诉我们,痔病的不当医治主要表现为手术滥用,在医治痔病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即无症状的痔不需要治,有症状的痔重点在减轻症状上,可以说,得了痔病,应当以保守医治为主,手术医治为辅。而奥必盈医疗器械与林宏城主任的这一观念不谋而合,故此,推出了这款医用敷料消痔修复凝胶,专门针对混合痔研发,以壳聚糖季铵盐为主要成分,色泽均匀,无味无臭,运用特殊的泡罩工艺使得产品密封性更强,同时也使产品的抗菌性能更好,对酵母菌等微生物都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并且,季铵盐中独有的小分子成分还能渗透皮肤底层,杀灭90%以上的病原微生物,有效防止痔疮复发,从根本上解决有“痔”之士的后“股”之忧。

图:奥必盈医疗器械 医用敷料消痔修复凝胶

值得一提的是,奥必盈医疗器械在研发医用敷料消痔修复凝胶时,还实现了两大突破,其一是生物制剂,解决了抗生素产品耐药性的难题,由于壳聚糖季铵盐为天然非抗生素,与人体的亲和性强,所以效果明显且不刺激,避免痔病久治不愈;其二是这款凝胶兼具润滑与修复的作用,能够促进损伤黏膜的愈合并且滋养粘膜组织,增强弹性与防御性。

图:奥必盈医疗器械 医用敷料消痔修复凝胶

面对有口难言的疾病,大家一定要正确看待,而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奥必盈医疗器械均是保密发货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洛阳钼业携旗下贸易公司IXM加入“Better Mining”计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