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5月9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联合淄博市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办事处大世界社区开展“红色力量引领...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5月9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联合淄博市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办事处大世界社区开展“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文化宣传主题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诗词朗诵、情景剧、歌舞表演、三句半等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在党史、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环节,项目青年团员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走入人群与观众亲切互动,并进行垃圾分类现场示范,积极向社区居民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居民在日常中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有效带领广大群众主动学习百年党史,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切实用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居民王阿姨说道,“感谢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及淄博大世界社区举办的此次活动,活动形式非常好,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与文化世界,更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希望后续能多开展此类文化活动,丰富我们广大基层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陈培培、毛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