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宏集团“合伙人”成立大会盛大开启,谋局合伙人新时代!

内容摘要:5月8日下午,首宏集团首届合伙人成立大会暨首宏医疗“医贸合伙人”签约仪式在青岛中心假日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以"引人才、创平台、主人翁、留人心、提效率"为宗...

5月8日下午,首宏集团首届合伙人成立大会暨首宏医疗“医贸合伙人”签约仪式在青岛中心假日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以"引人才、创平台、主人翁、留人心、提效率"为宗旨的合伙人机制在首宏集团正式开启,首宏正式迎来了辉煌进取的转型发展期。

启动仪式~1.jpg

医贸行业开启“合伙人”的首宏模式

在活动最重要的环节,纪梅代表首宏医疗分别与首批资深合伙人、高级合伙人、医贸合伙人签约,并向他们颁发合伙人证书。首宏集团董事长徐海波见证了整个签约仪式,并和首宏医疗总经理纪梅、首批"医贸合伙人"共同点亮标志“医贸合伙人”模式开启的启动球,在电光璀璨之下,首宏医疗集团已走进了全新的发展模式。

签约仪式~1.jpg

据悉,一直以来,医疗贸易行业处在多小散的状态,行业进入门槛低,鱼龙混杂,导致只比价不比服务的恶性竞争愈演愈烈。为了探寻医贸行业健康发展的新路径,作为国内首家在新三板上市、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新三板上市的民营医贸企业,首宏集团首届合伙人成立大会近日召开,从此迎来了集团全面转型发展期,也在医贸行业开启了全新的“医贸合伙人”首宏模式。

首宏新十年,合伙人促首宏强势开局

首宏集团董事长徐海波表示:2021年,首宏集团迎来十岁的生日,同时这也意味着,首宏的一个下一个十年新征程已强势开局。十年来,潮起潮落,不少与首宏背景相似,基础和实力更牛的老牌医贸企业都已然搁浅在沙滩。首宏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着首屈一指,大展宏图的发展势头,依靠的就是不断探索和不断的自我变革。

首宏集团首届医贸合伙人合照~1.jpg

据悉,随着首宏业务逐步多元化,在集团的管控模式、组织架构等多方面,也需要进一步的升级和变革。为此,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由首宏集团董事长徐海波亲自挂帅,在全国寻找适合的管理咨询团队合作,经过几轮的赛选,最终首宏集团和超级团队达成战略合作,由该团队负责帮助首宏全面推动集团化管理。

2021年1月初,首宏集团正式携手北京“超级团队”咨询公司,共同打造首宏医疗“医贸合伙人”机制,通过五个月的努力,首宏集团首届合伙人已顺利启航,标志着首宏集团将以更加专业、更高格局的姿态强势开局下一个十年。

深耕医疗器械产业,谋局合伙人新时代!

据了解,首宏集团起步于2006年,由知名企业家徐海波先生创立,在北京、青岛设有双总部。首宏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医疗器械产业。现已形成集医疗器械进出口服务、医疗器械检测服务、消毒产品与服务、医疗器械跨境电商四大业务于一体的医疗器械产业生态圈。

首宏集团董事长徐海波做总结讲话~1.jpg

自2019年首宏集团进行战略升级以来,集团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尤其是在医疗器械产业布局方面,也完成了多次重大变革。随着首宏医疗“医贸合伙人”的正式启动,首宏将全面开启“合伙人”朋友圈,以通过合伙人机制调动集团内部合伙人的工作积极性,实现双方或多方更加快速的发展,创造共赢局面。

与此同时,本次盛典期间,首宏集团也正式发布面向外部合伙人的全新合伙人机制。据悉,外部合伙人是首宏医疗率先于医贸行业发起的共享共赢商业模式,通过倾力打造的“医贸合伙人”机制,全方位为合伙人赋能,“成就他人,也成就自己”。

首宏集团董事长徐海波表示,作为首宏集团旗下的主要业务板块,首宏医疗实行“医贸合伙人”机制,首先对集团旗下其它各版块也是一种很好的激励作用,未来包括首宏集团旗下的首宏检测、安鲨制药、凯象平台都将进一步探索适合自身业态的合伙人机制或者合作机制。他同时期待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都能进入首宏“合伙人”大家庭,让有资源的人在首宏释放能量,让有能力的人在首宏创造价值,与首宏一起“首屈一指,大展宏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数字化推动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2021年创新峰会即将拉开序幕

下一篇:INNOPRO精华隆携四大智慧安防方案亮相第20届济南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