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温暖助学,壹秘科技在行动

内容摘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从古至今,教育一直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但是由于地区发展的不同,有些偏远地区的孩子并不能享受很好的教育服务。为了支持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发...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从古至今,教育一直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但是由于地区发展的不同,有些偏远地区的孩子并不能享受很好的教育服务。为了支持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让孩子们接受更好的更全面的教育,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童年一课“云教室”在线支教项目开展了“汇聚爱心,助力成才”的公益捐赠活动。

温暖助学,壹秘科技在行动

由于教育资源的分配不均匀,有些偏远地区的学校存在教师资源不足,学生学习课程不全面的情况,壹秘科技联合童年一课“云教室”在线支教项目,向需要帮助的学校提供USB摄像头和全向麦克风作为网课设备,通过志愿者远程授课的方式,丰富孩子们学习生活,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面。

一堂好的网课,除了好的老师,更重要的是好的设备。通过了解,壹秘科技得知梅州广东化群小学,广东河源业坑小学,广东云浮船北小学三所学校存在网课设备缺失,设备老化的情况。为此,壹秘科技向这三所学校提供了多套设备用于改善学生们的教学环境。除此之外,壹秘科技还准备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用来奖励学生,希望孩子们即使在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也要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温暖助学,壹秘科技在行动
温暖助学,壹秘科技在行动
温暖助学,壹秘科技在行动

(收到物资的师生合影)

温暖助学,壹秘科技在行动
温暖助学,壹秘科技在行动

(收到学习用品的小朋友们)

“汇聚爱心,助力成才”,这是壹秘科技一直秉承的人才先行理念。作为一家以AI语音及图像信号处理和音视频远程通讯服务为基础的科技创新公司,壹秘科技始终致力于“全会议智能”的使命,让全球都能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办公。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是壹秘科技在支持教育领域的起点。壹秘科技会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持续关注偏远地区的教育现状,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私有云“新国潮”,极空间私有云Z4斩获德国红点大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