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徽博广慧教育与合肥朗峰教育联合办学签约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5月9日,博广慧教育在安徽广播电视台AHSPACE中心举行了“安徽博广慧教育与合肥朗峰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及“慧家道”艺术品牌启动发布会”中国书画院副...

5月9日,博广慧教育在安徽广播电视台AHSPACE中心举行了“安徽博广慧教育与合肥朗峰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及“慧家道”艺术品牌启动发布会”

中国书画院副秘书长王卫民先生,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国琳先生,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全民先生,博广慧董事长谢世利先生,omo事业部总监张浩及朗峰总经理陈聪,及所有资深的各学科带头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博广慧教育在多年的默默耕耘中脚踏实地,潜心打造了卓有成效,立竿见影的教学体系,在专业又敬业的师资团队带领下已形成从小学到高中各学科个性化辅导的优秀教育品牌,由于教学成果明显,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信任,为了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方便就近入学,博广慧教育目前在合肥市创办了十处直营校区。

本次合作办学的朗峰培训学校是由多名资深教师创办的,团队所有人员均来自上市头部机构,专业深耕教学和教研,独立研发教学产品,打造教师培训体系,其研发的“一对一学科分析+老师定向辅导+学习管理师全程跟踪”的教学方法,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让学生的学习成绩稳定提升,得到了业内教育行家的充分肯定。在本场信息发布会上博广慧旗下艺术品牌“慧家道”项目也正式启动,在书法,国画,美术的培训课程上,依托中国书画院安徽创作培训中心书画艺术名家,资深教学导师资源为依托,以专业化,规范化开展书法美术国画教学,在舞蹈,音乐,戏曲,口才语言等艺术课程上引进安徽省内知名的艺术家,主持人,资深教学导师进行专业化的指导和教学。

本次联合办学及“慧家道”艺术品牌启动,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成就孩子美好未来,在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上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优质的教育平台。在激扬的音乐声中,由国际沙画大赛冠军获得者,中国书画院沙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刘楚晨先生创作的“博广慧教育”主题沙画表演中发布会接近尾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EDD主创刘德泰 | 在限制中找到创意的原点

下一篇:新星宇房子质量怎么样,来看看新星宇·诗书世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