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家庭教育:夫妻关系第一,亲子关系第二,夫妻关系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

内容摘要:子女婚姻幸福,才是父母最成功的教育。你给孩子看很多书,告诉他们要宽容大度地对待爱人,在爱情中做一个有趣的人,可是都没什么用。爱是传承。每个人都会在成年后,无意识...

子女婚姻幸福,才是父母最成功的教育。你给孩子看很多书,告诉他们要宽容大度地对待爱人,在爱情中做一个有趣的人,可是都没什么用。爱是传承。每个人都会在成年后,无意识地重复父母的行为。父母相爱的瞬间,是他们生命中的光。当他们恋爱的时候,会无意识地向着这道光亮前行。

“家庭关系中,婚姻关系永远是核心,婚姻关系和谐了,亲子关系才能和谐。我们能够给到孩子的最好礼物,就是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在这个家中,爸爸爱着妈妈,妈妈爱着爸爸。

12.jpg

一、夫妻关系对孩子的影响

1、孩子出现问题提示我们:夫妻关系需要调整和改善

好的夫妻关系,情绪情感积极且饱满是孩子最好的成长背景。反之,则是一个孩子逃也逃不掉的灾难。

一个家庭中父母争吵,孩子会不安,焦虑,并试图劝解。当孩子小的时候他的影响力有限,当孩子长大了会通过自己变好还是变坏或是变乖还是叛逆来与父母争吵抗争。因此,当孩子出现问题的时候,父母需要反省,我们的夫妻关系是否需要调整?

2、太多父母,有了孩子以后,就忘记怎样相爱

我们经常看到的场景:妈妈跟孩子无比亲密,怎么看孩子他爹都不顺眼;或者爸爸把孩子当掌中宝,开口闭口责怪妈妈这没做好那没做对。你看不到夫妻彼此之间的爱与理解,孩子仿佛是连接他们的唯一纽带。太多的父母,有了孩子就忘了怎样相爱。

3、每个人的亲密关系模式受父母影响

婚姻模式说到底是亲密关系模式。子女会重复父母的婚姻状况,甚至重复悲剧。比如人们认为,单亲家庭的孩子容易离婚,或者有家暴的家庭的孩子也容易出现家暴。父母一直吵架,子女从小在吵架中长大,吵架的体验是熟悉的。子女在自己的婚姻中吵架顺理成章,沟通的方式就是吵架(潜意识认同)。

二、 培养良好夫妻关系的良招

艺博教育婚恋系列的课程已经帮助了很多的学员找到了幸福,修复了婚姻,教会他们懂得爱、学会爱。此次推出“小关”课程后,郭立群老师再次针对课程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活在爱中的秘诀》是一堂两天一夜的精华课程,学习这堂课程一定会让大家更高效更快速的收获幸福与爱情。

微信图片_20210527144917.jpg

人生是长长的旅行,是纠结地走完一生,还是想要一段恩爱之旅呢?

生命是最棒的游戏,你希望游戏的伙伴间是冷漠疏离,还是爱意满满?

婚姻是最好的道场,你是修得功德圆满,还是走火入魔?

夫妻关系是亲子关系的基础,你想让你的孩子有更幸福的未来吗?

人世间最大的悲剧,莫过于你身边充满了人,而你却觉得非常孤单,“万人追却无一人疼,万人聊并无一人懂”,因为你不会爱。

亲密关系是世上最难的功课,你可以在外面无限风光,可回到家,面对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那个女人/男人,你茫然四顾,手足无措,“亲近你,我就受伤;离开你,我又孤单”,这是太多婚姻的现状。

我知道,你想有一段恩爱的感情,想有一个懂你、爱你、疼惜你的伴侣,想和爱人在余生甜甜蜜蜜地走下去,那么,请与我们一起踏上人生的《恩爱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527144932.jpg

讲师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527144944.jpg

走进《活在爱中的秘诀》课堂,您将获得:

· 完善自我、了解两性关系模式、提高婚恋情商技巧。

· 激发爱的能力、掌握爱的语言。

· 构建和谐幸福的两性关系。

微信图片_20210527144949.jpg

本次课程适合人群:

· 希望探索关系的秘密,让自己的婚姻重燃爱火的伴侣。

· 希望修复婚姻的创伤,勇敢迈向下一段关系的单身人士。

· 希望在婚前学习恩爱秘诀的未婚人士。

了解艺博教育线下课程信息请关注公众号:“艺博教育官方平台”或者APP“大于众学”随时关注课程信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莞市鑫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携巴一世家地毯,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下一篇:五月以来钢铁价格快速上涨 是什么原因造成钢价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