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程序咖科技:体验免费的沉浸式学习,评测中提升你的职业技能

内容摘要:程序咖科技系区块链职业教育机构北京从零到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T职业技能评测平台,旨在打造系统的IT职业能力评测以及提供免费的区块链技术、大数据技术、Java Web、W...

程序咖科技系区块链职业教育机构北京从零到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T职业技能评测平台,旨在打造系统的IT职业能力评测以及提供免费的区块链技术、大数据技术、Java Web、Web前端工程师、Golang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等学科的系统学习课程。

  一、首页

image

  二、学习地图

image

  三、程序咖小书

image

  四、后台展示

image

  五、评测

image

  六、云实验室

image

  七、阶段评测

image

  八、算法评测实验室

image

  九、评估报告

image

  十、培养快速行动并保持领先的技能

  1.评测结果驱动学习。

  2.量化团队职业技能,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工作。

  3.工作式体验,企业级项目孵化和复盘。

  4.系统的职业技能评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莞市鑫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携巴一世家地毯,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下一篇:家居新体验,眉山新生活 ——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5月22日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