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甘滋坊茅蔗膏究竟有什么魅力,赢得职场人士的青睐

内容摘要:人们常说每位熬夜的人,都有熬夜的理由与故事,因为习惯、因为生活、因为理想......明知熬夜伤肝伤气血,却总是难以戒掉......有着植物阿胶美誉的茅蔗膏,正悄然赢得职场熬...

人们常说每位熬夜的人,都有熬夜的理由与故事,因为习惯、因为生活、因为理想......明知熬夜伤肝伤气血,却总是难以戒掉......有着植物阿胶美誉的茅蔗膏,正悄然赢得职场熬夜女性的青睐。究竟什么是宝藏植物阿胶,引得她们纷纷捧在手心呢?

image.png

源于情,基于爱

因为创始人对亲人的思念,因为她对茅蔗膏的热爱,更因为茅蔗膏是亲人留下的最珍贵礼物,陪伴她熬过无数个为梦想奋斗的深夜。她说“茅蔗膏是儿时体弱的她调理身体的必备之物,千百年来也是寻常百姓调理体虚体弱的常备之物。”

image.png

敬畏自然,原生种植

为了茅蔗膏的安全健康,从土壤、选种到种植,不施化肥、不喷农药,每一次人工锄草,犹如对婴儿般呵护,历经四季的生长与守护,变成一根根苗条而秀美的“姑娘”。哪怕产量低,哪怕人工成本高,她说“一方面可以让消费者吃的更安心更健康,另一方面也可帮助当地中老年农民及妇女就业创收”。

image.png

匠心传承,寄予未来

为传承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茅蔗膏坚守初心,匠心品质,坚持选用未被杂交的野生品种茅蔗、0化肥0农药种植、0添加手工熬制,并改良了传统熬制技艺,既更好保留了茅蔗膏的天然营养价值,又让口感更加的纯正、醇滑。

她说“希望可以帮助更多职场熬夜人,以及留守农民。也希望将这款传统的中国特色产品带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中国还有一款匠心传承、堪称植物阿胶的茅蔗膏。”

image.png

赢得青睐 遇见TA们

远离农村的都市里,人们的健康意识也逐渐苏醒。面对纷繁复杂的食品,甘滋坊茅蔗膏展现出作为高品质健康营养食品的优势,它的营养价值,正符合熬夜人群的需求(熬夜后养肝养气血),并获得植物阿胶的美誉,也赢得众多职场女性的青睐!

image.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班牙KS ekseption将亮相广州美博会,以专业焕肤疗法迎来美业质变

下一篇:用舒芙蕾白桃沐浴露洗个澡,让肌肤安稳享受惬意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