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味坊顺利通过ISO9001等多项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内容摘要:核心提示:华味坊食品(焦作)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8月24日正式收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
核心提示:华味坊食品(焦作)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8月24日正式收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ISO22000HACCP三体系证书公司于2021年1月9日启动ISO9001ISO22000 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工作,由公司总经理周总、辅导老师朱

     华味坊食品(焦作)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8月24日正式收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    &   ISO22000   &   HACCP

三体系证书

 

公司于2021年1月9日启动ISO9001 & ISO22000 & HACCP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工作,由公司总经理周总、辅导老师朱老师、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共同参与。

总经理周国欣先生在启动会中期许: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要就是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提升团队管理水平、提升团队素养,从而达到个人素养的提升。这是公司的战略决策!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天下间的难事一定是由容易的事情演变而成的;

天下的大事一定是从细小处开始累积的

      1月份,体系顾问朱老师对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小组成员进行贯标基础培训及三标准培训,并进行了过程分析、明确接口方式、梳理业务流程、收集相关文件,指导编写体系文件初稿

3月对所有员工进行体系知识“应知应会”培训,并采用考试形式对培训的效果进行确认。

4月份体系顾问朱老师对各部门内审员进行培训,策划内审实施方案以及提升内审员的技能水平。

 

体系推动的过程就是破茧成蝶的过程
过程的煎熬强壮了我们的翅膀
磨练出了一支推动团队
明确了流程和接口,工作程序顺畅
明确了控制的重点,有的放矢
提高了员工的产品安全意识
2021年5月18-19日组织了2021年度内部审核

5月18日晚上22:10内审员们在开总结会议,本次内审小组人员很多都是第一次参加,但是大家不辞辛苦,用时间弥补技能的不足,过程都表现的比较积极,圆满完成了公司第一次内审工作。

7月9日公司组织首次管理评审会议,总经理在会中特别强调:整个体系是协同的平台,做好本部门的职责工作,同时关注其他部门的协同工作;做事情要求真务实,通过体系运行过程去查找本部门运行的不足。

体系建立后工厂的整体目标及各部门的分解目标更加明确,通过每月的汇总、分析,目标的达成率不断提高。

2021年7月28-29日,正式迎接外部老师的审核,5位审核老师为期两天的审核圆满结束,并顺利通过了外部审核。

2021年8月24日,公司正式收到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感谢公司全体同仁一直以来的努力。

拿到证书是我们做质量体系的新的起点,在产品品质管理上我们的压力还很大,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艰苦。我们要将我们的思维意识、工作质量向体系匹配,我们要让证书产生力量,大家加油!并请大家做好为此长期努力的充分准备,让华味坊的未来越来越好。
华味坊——中国速食面叶开创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班牙KS ekseption将亮相广州美博会,以专业焕肤疗法迎来美业质变

下一篇:「影刀RPA」完成Coatue领投5000万美金B轮融资,致力于打造一款每个人都能用的R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