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欣远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商家升级“智慧数字经营”

内容摘要:2020年是智慧数字化运营的元年。蚂蚁金服CEO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未来三年,要携手五万服务商助力支付宝四千万商家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扎扎实实干十年。而微信在支付宝提出数...

2020年是智慧数字化运营的元年。蚂蚁金服CEO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未来三年,要携手五万服务商助力支付宝四千万商家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扎扎实实干十年。而微信在支付宝提出数字化经营后,也迅速地推出了智慧经营,因为两者概念目的相同,都是为了助力线下商家实现经营模式升级,因此便合并有了“智慧数字经营”这一名词。

“智慧数字经营”能为我们做什么?

智慧数字经营是主动模式,区别于传统经营是被动模式。以餐饮店铺为例,传统经营模只能被动地等待客户上门,或者花费巨大成本打广告、发传单,钱花出去了,效果却不尽人意。

而智慧数字经营则会运用一些平台的功能,主动出击,寻找目标客户:

1、商家可以通过智慧数字经营平台的数据分析功能,清楚地知道什么时间段什么产品比较畅销,就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新品开发与营销活动。

2、商家还可以利用智慧数字经营平台支付即会员的功能,建立自己品牌的私域流量池,从而进行会员营销。

3、基于微信支付宝的大数据分析,向客户发放代金券、优惠券,促成转化。

当然智慧数字经营的功能远不止以上三种,简单来说,智慧数字经营可以基于大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帮助商家运营店铺,让商家不再被动。

为什么现在进行“智慧数字经营”转型更务实?

1.打造数字“新基建”、数字化经营成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未来十年发展的方向。这件事情谁来干?由谁来落地并付诸行动,帮助中小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完成落地实践工作?

答案是支付宝的服务商,是他们去干!支付宝,出台了一系列的奖励服务商服务政策。

2、智慧数字经营必然是一种大趋势,一场疫情大家都经历过。那段时间咱们不能出门,不能去买东西。那段时间,生鲜配送,社区服务解决了我们居家的基本生活需求。

他们不仅营业额不降反升,还形成了供不应求的经营局面。传统的营销已经跟不上时代,不仅仅是成本和效率的问题,更是一种方法的落后。

智慧数字经营的核心技术是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的作用可以让你几乎无成本,获客及刺激老顾客二次消费,更是可以让你经营自己的私域流量。

所谓的私域流量,就是帮助商户开通线上小程序,让线上线下结合!曾经在店里扫码支付过的消费者,都会成为店里的会员或者是粉丝。通过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复购或推荐他人购买。具体关于私域了解,可以同支付宝服务商欣远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沟通联系。

[欣远景]旗下品牌公司[远景电商公司],[海南欣远景公司],[欧途欧技术公司],[欣远景]源于2007年,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成立4家子公司。为3000多家中小企业、商户提供过商标注册、网站建设、品牌推广等服务。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欣远景科技管理层均拥有十年以上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现在北京、呼和浩特、太原、西安、银川、海南开设了分公司。各类专业的技术人才、优良的客户服务人员近200 余名,办公面积2000多平米。国内各主流媒体进行过多次报道。[欣远景]旗下内蒙古远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07年创办]➬[400电话办理、商标注册、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 为客户提供基于品牌保护、品牌应用、品牌推广的完整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冠松集团党委荣获“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下一篇:致远慧图利用“AI+远程”技术,助力全疆首例5G远程眼底激光治疗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