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庆一景区制作“巨无霸”榨菜月饼 提前体验中秋节日氛围

内容摘要:中秋节临近,又到了吃月饼的时候了。近日,重庆一景区就制作了一个直径1.2米的“巨无霸”榨菜月饼,让游客们一起热热闹闹地分食,提前体验和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

中秋节临近,又到了吃月饼的时候了。近日,重庆一景区就制作了一个直径1.2米的“巨无霸”榨菜月饼,让游客们一起热热闹闹地分食,提前体验和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

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鸡公山游乐园山顶,一个直径1.2米的“巨无霸”榨菜月饼,吸引了游客的目光,大家纷纷上前,你一块,我一块热热闹闹地分食超级大月饼,提前体验中秋节的节日氛围,感受榨菜这种独特混搭的月饼风味。

“我们免费把月饼分给游客食用,让大家提前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每年都有请游客吃月饼的活动。今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推出特色月饼,景区特意推出了直径1.2米的大月饼,月饼大月饼面粉用料6斤,榨菜用料6斤,三个人从备料到制作烘焙花费了4小时,制作完成后月饼重约12斤,融入了涪陵的地方特色,推出榨菜馅口味的月饼。

据悉,在中秋节前,该景区还将推出水果馅、牛肉馅、五仁馅、火锅底料口味的月饼,既囊括了传统月饼口味,又新增了地方特色口味,供游客品尝和购买。(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源头好货 全球大卖2021Alibaba跨境电商创业者大赛 9月13日总决赛精彩呈献

下一篇:热烈祝贺维仕视力服务荣登CCTV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