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天远大杯”厨艺技能大赛在烟台落下帷幕

内容摘要:8月22日,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烟台市教育局的监督与指导下,为期三天的中天远大餐饮集团运营管理培训班暨“中天远大杯”厨艺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培训会上,...

8月22日,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烟台市教育局的监督与指导下,为期三天的中天远大餐饮集团运营管理培训班暨“中天远大杯”厨艺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培训会上,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社明科长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作了详细解读;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贡汉生教授向公司员工详解了膳食营养搭配;中天远大餐饮集团董事长助理孟野博士就企业发展优势、企业发展短板和未来企业文化建设构想作了发言。

为了提高各项目学校厨师的技能水平,增加学校师生的就餐满意度,“中天远大杯”厨艺技能大赛举行,公司80余名厨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其中30名厨师现场展示了精湛的烹饪技艺,最终评出了前五名优胜者,极大提高了专业水平。

山东省餐饮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中国烹饪大师、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原校长李长茂教授,中式烹调师、北京首创集团出品总监赵伟伟,中国烹饪大师、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曹成章教授,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食品工程与科学硕士生导师贡汉生教授以及公司高层主管十余人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

李长茂、曹成章、贡汉生三位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这种团餐大锅菜的厨艺比赛不仅在烟台是第一次,在放眼全国也不多见,是对学生负责、家长负责,更是对企业和社会负责的一次不可多得的意义深远的活动。

集团董事长马金普在总结会议上说,企业是响应国家号召,应烟台市教育局招商引资邀请成立的,他们承担了政府赋予的企业使命,更接下了一份责任和良心担当,校园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大于天,企业兴建之初,历尽艰辛,为了保证让孩子们吃饱吃好吃营养,不计成本,用北京集团公司其他项目的盈利来贴补烟台的团餐业务。

截至目前,中天远大餐饮集团现为中国团餐百强企业,目前已通过ISO9001、ISO22000及HACCP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已经为烟台市百余所学校提供供餐服务,开创了智能中央厨房供餐新模式,打通了田间至餐桌的全产业链条,保障了规模供应、高质量供应、可追溯供应。现在已成为国家商务部在山东省的可追溯试点单位,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校领导、家长及学生的一致认可,被省、市级主管部门及新闻媒体誉为“在全省中小学集约化供餐工作中走在了前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源头好货 全球大卖2021Alibaba跨境电商创业者大赛 9月13日总决赛精彩呈献

下一篇:秋季广州美博会圆满结束,菲尔思强势吸睛成为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