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养成健康新方式 昆嵛山天然矿泉水开创饮用水市场新品类

内容摘要:水源地无可挑剔 才是硬道理  目前,市面上有众多新鲜矿泉水品牌,水质参差不齐,既富含营养的矿物质又要能新鲜健康,消费者如何选择?有国内相关专家指出:保证水质的关键...

水源地无可挑剔 才是硬道理

  目前,市面上有众多新鲜矿泉水品牌,水质参差不齐,既富含营养的矿物质又要能新鲜健康,消费者如何选择?有国内相关专家指出:保证水质的关键在于优质的水源与科学先进的运输装载方式。在探索健康的路上,昆嵛山矿泉水品牌创始团队走遍各地,在花费数年不断寻找的过程中,终于在位于胶东半岛东部的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找到一处水源地,而昆嵛山的主峰,正是素有“海上仙山之祖”的美誉。除此之外,昆嵛山还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山东省级地址公园,山东省十佳森林公园,山东省级风景名胜区等多种头衔,这不禁让人对这块神秘的水源地,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昆嵛山天然矿泉水研发团队正是在这样一座仙气飘飘的景区探索出一片大自然馈赠的水源地。随着团队不断获得惊喜,昆嵛山品牌掌舵者认为,找到真正高品质水源地还需要国内最先进的设备和流水线,才不辜负如此珍惜的水源,不久后,当地就矗立起一座5万余平方米的工业4.0智能化工厂,建厂之初,工人们品尝刚挖出的泉水,甘冽可口,沁人肺腑,顿乏全无。在探明矿物质含量和储水量后,昆嵛山天然矿泉水投巨资打井,泉水经过无菌管进入可与艺术殿堂相媲美的车间,再经亚洲首条工业4.0德国KHS智能化生产线进入瓶中。

  孜孜探寻极致追求 方能冲刺品质高峰

  一个品牌的成功,除了产品质量过硬之外,还需要利国利民的愿景和优秀的团队共同的参与。秉承“绿色、天然、健康”理念,昆嵛山天然矿泉水公司不惜重金不断面向全国引进数名高层次检测人才,梳理实验流程、完善品控体系,多渠道交流合作,全员持续提升检测水平。据了解,昆嵛山的艺术化工业车间内采用美国哈希DR3900分光光度计,预置200多项程序,几乎覆盖全部常规水质参数,可存储2000组实验数据。工厂投资引进具有高品质、高耐用性、稳定性等一贯优点的瑞士万通EcoIC离子色谱仪,也为昆嵛山矿泉水品质的安全稳定筑起了“铜墙铁壁”。

  在杀菌方面,昆嵛山就采用了更可能被未来所广泛采用的方式。臭氧杀菌是我国饮用水行业的常规手段,也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瓶装水杀菌方式。水中的溴离子与臭氧反应生成的副产物溴酸盐,在国际上被定为2B级潜在致癌物,一旦生成就不易除去。昆嵛山天然矿泉水采用超滤、UV杀菌及精密过滤等工艺、法国Claranor脉冲强光物理灭菌技术,灭菌效果更高效,无化学残留,确保产品更加接近天然,保持原生态,最大限度保留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使产品更天然。

  昆嵛山稳定自然的生态系统造就了健康优质的水体系统。总面积达1750平方公里的昆嵛山涵养了丰富的水源,承接着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涓涓流淌,千年不息,经昆嵛山亿万年花岗岩、石灰岩的层层过滤渗透和深度水循环,水中同时富含锶和偏硅酸,汇集出昆嵛山天然矿泉水的卓越品质,实为国内外罕见。如此“双富"好水、至臻好水,实乃昆嵛山为世人带来最珍贵的大自然礼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共享科普盛宴!南京科技馆抗疫展火爆继续

下一篇:禾连健康助力公立体检中心布局微信生态,线上预约实现50倍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