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谛珂珠宝:买钻戒,建议先成为专家,再以专家角度挑钻戒

内容摘要:结婚消费:始于种草,终于晒爱随着金九银十结婚季的来临,新人们的婚礼仪式来到了全年的峰值最高期。根据婚礼纪官方发布的《2021中国结婚消费新常态用户行为洞察报告》中的...

结婚消费:始于种草,终于晒爱

随着金九银十结婚季的来临,新人们的婚礼仪式来到了全年的峰值最高期。根据婚礼纪官方发布的《2021中国结婚消费新常态用户行为洞察报告》中的数据来看,都市新人们对于筹办结婚的平均消费在23.1万元,相比于前几年同期,增长了3.7倍。尽管结婚的消费巨大,但90/95后的年轻人依然会在接受父母们支持的情况下,完成自己想要的婚礼,人们愈发重视结婚的体验。

对于筹备婚礼的过程中,购买结婚三金和钻戒这一项,在新人们的整个结婚消费中,占据的比例依旧不低,除了用作双方家庭的聘礼嫁妆等黄金饰品外,购买结婚钻戒、以及求婚仪式的有无,更是新人们越来越看重的一个必要备婚项目。

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95后备婚人群已成结婚钻戒消费的绝对主力,而这一群体有着对“审美”与“价格”的双重需求。他们已不再像从前一样,执念于某些传统珠宝品牌在商场或专柜直接购买,而是更偏爱在“买”之前先做好各种攻略,“逛、看、比”,寻找丰富的结婚种草推荐,辅助结婚消费的决策。“以小博大”是新人们的消费准则,也就是花费最少的钱,购买到最好品质的东西。随着近几年各新媒体社交平台以及KOL红人产业的发展,真实的用户口碑及博主推荐成为新人们消费的主要决策渠道,而结婚珠宝钻戒的消费,更多新人会以此渠道种草并获取“干货”后,从购买成品钻戒转向定制钻戒。

先做攻略再买钻戒,珠宝消费不再盲从

“先成为专家,再以专家的角度挑选钻戒”,这是新人们目前对于钻戒购买的常态心理。

因不像其他诸如婚纱、喜糖等产品只注重颜值、质量与价格,珠宝钻戒产品更需要先将钻石的4C知识掌握好之后,再匹配到他们的消费能力及预算范围内,而这项工作会显得较为费时费力,但因“花费最少的钱买到最好品质的东西”是多数新人的备婚心态,所以他们依旧愿意提前做攻略,对于钻石的4C参数、以及钻石饰品的市场及消费,均会掌握得成为半个专家,而从“钻石小白“到“钻石专家”转变的这个过程,均会在成功购买钻戒前的1个月至半年的时间内完成。

“没有哪一种幸福是同一种模样的”,结婚新人们新的审美偏好,新的个性化元素,也依旧会融入到钻戒消费中。在钻石4C知识的攻略完全掌握后,被种草的钻戒款式及售后服务,也成为新人们的首要考虑目标。颜值、个性、寓意非凡,“出圈”的钻戒款式,是最终将种草实际转化为消费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钻戒个性化定制,你选对了吗?

不受各类珠宝商家的煽动性推荐,新人们对于结婚钻戒的想法多以“个性、颜值、寓意唯一”为目标,攻略做完后,基本上对钻戒就有了理想的方案——定制钻戒。比起买成品钻戒,定制一枚独一无二的钻戒更受新人们的青睐。

市面上目前定制钻戒的步骤比较简单:按照掌握的攻略选择一颗符合于自己消费预算内的裸钻,再请设计师绘出你想要的戒托款式,直接下单15-30天后,戒托制作完成,直接镶嵌裸钻并进行质检,就可以拿到制作好的成品钻戒了。独一无二,寓意深刻,更不会撞款。

当然,选择一家口碑良好的珠宝定制商,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完成这一过程是很有必要的。新人向珠宝设计师提供的想法越多,这样设计并定制下来,才更显特色和唯一性。

在武汉,钻戒定制的机构很多,其中,谛珂珠宝成为了近年来结婚新人们青睐的钻戒定制品牌。

谛珂珠宝是一家主推定制设计钻戒的互联网珠宝店,如果你身在武汉本地,选择谛珂珠宝意味着选择了可靠的专属定制钻戒服务大师。谛珂珠宝作为首推“网络+实体店”低成本模式,其优势在于减少了裸钻中间商产生的流通成本和进驻商场产生的终端成本,真正实现了打破传统珠宝市场的品牌溢价,还原钻石本身的价格和价值。相比其他品牌,谛珂珠宝同等品质商品比传统珠宝专卖店和商场要便宜50%以上,比一般裸钻定制店也要便宜20%以上。

此外,谛珂珠宝拥有强大的钻石资源和宝石资源,每日数十万颗海量钻石库存任由消费者挑选。从裸钻的大小到品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做选择。除了钻石外,戒托的款式也可根据个人的喜好来挑选、或专门独立设计起版。谛珂承诺,钻戒价格=裸钻价格+戒托价格,再无其他额外的附加费用。

如今,在自营网络平台的帮助下,谛珂已实现线上一站式展示、沟通、预约、订货,实体店看货后付款,假一罚十,终身免费售后,良好的品质和服务承诺保证让每一位顾客放心消费。

谛珂认为,精彩的人生就是一颗3EX完美切工的钻石,为了绽放闪耀光彩,每个切面都要精细打磨。从每一款产品的精心设计到公司品牌的用心经营,谛珂始终恪守匠心工艺,在“审美独特的款式、精品匠造的工艺,亲民化的价格”的战略定位指导下成就都市轻奢珠宝定制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共享科普盛宴!南京科技馆抗疫展火爆继续

下一篇:二手奢侈品鉴定为何成为市场热门?优奢易拍亲自“现身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