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芃野:让科技有温度,让美食充满幸福

内容摘要:当前,我国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重要阶段。这意味着国民消费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从有形物质产品向更多服务消...

当前,我国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重要阶段。

这意味着国民消费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从有形物质产品向更多服务消费、从模仿型排浪式消费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转变。简言之,我们迎来了消费升级的时代。

2020年10月,一家名为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顺应时代浪潮,向阳而生。

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优质规模化、现代化企业。同时,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食品生产制造去人工化,为食品工业降低生产成本、产品标准化提供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胖飞天、塞北娘娘、云上水等多个品牌,主打丝绸之路沿线特色美食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守实体经营阵地,为食品品牌数字化赋能。

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生代商业势力,集结优渥资源,以“传承、健康、创新”为经营理念,借助高端科技的强有力支撑,为广大用户奉上了充满地域特色的系列美食。

芃野,取“禾苗茂盛,生命力蓬勃”之意。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紧握食品科技新锐力量大旗,昂扬向上,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自诞生以来,肩负重任,稳步前行。既是食品生产的参与者,也是生产体系的改良者;既是食品安全的守望者,也是食品文化的传承者,更是美食品类的创新者。

食品生产的参与者

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并销售了2B、2C产品形式,包括咖啡、红油口味牛杂粉、藤椒口味牛杂粉、三炮台、兰州清汤牛肉面、肉夹馍、凉皮、番茄拌面、牛奶鸡蛋醪糟、烤包子、手抓饭、缸子肉、大盘鸡、牦牛酸奶等。通过采用先进制造工艺,将丝绸之路沿线的代表性美食,在还原食品原滋原味的基础上,为广大食客提供了美味方便的用餐享受。

生产体系改良者

多年来我国很多食品生产企业都面临成本高、效率低、资源利用不充分的难题。对此,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一系列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规模化去人工,有效改善食品生产设备存在的弊端,为食品生产行业赋能。

食品安全的守望者

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食品安全视为道德基础和生命线,以食品安全为理念,构建核心价值体系,并从传统饮食文化中汲取营养,心怀敬畏和感恩,坚守安全底线,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美食文化的传承者

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在各具特色的美食派系中,丝绸之路沿线美食一枝独秀、璀璨夺目。如今,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古老的丝路美食,与新科技、新工艺相碰撞、相融合,为丝路美食披上了时尚、快捷的盛装,令丝路饮食文化的光彩再次焕发。

美食品类的创新者

传承的意义,不只是延续,保留精华、改变创新同样不可或缺。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研究西域美食精髓,通过对食材的选择、工艺、流程的改进,均赋予其新时代的新鲜元素。古老美食的重新组合、全新出发,独有一番别致滋味入心间。

作为年轻的新锐品牌,上海芃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健康、传承、坚守、创新”为理念,要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与实践,让科技有温度,让美食充满幸福,在新消费的时代画卷上,划出具有芃野印记的强力一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苗儿童口腔“微笑童行”公益活动——云南分众美丽小学站

下一篇:科技感拉满!皓丽成都教育装备展明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