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CNITV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庆及共富交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内容摘要:CNITV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庆及共富交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1年10月28日国家广电总局”广电业内官网之中国广电行业风向标发文,标题为“中宣部、广电总局等17部门: 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建设覆盖全球的新媒体平台。”。当所有国际媒体遇此大好机会之际,作为大牌国际新媒体的CNITV中国国际卫视总台,2021年12月16日,举行了三周岁生日庆典。

台庆仪式上,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CNITV总台名誉台长暨CNITV舆论导向总监制张凡同志做了重要指示和鼓励。

张凡局长说:“CNITV中国国际卫视总台自创建以来,一贯坚持紧跟中国共产党,助推世界共同体基本原则,虽遭疫情痛击,但CNITV全体员工在董事局主席、总台台长李曼华女士的率领下,逆风飞扬,顽强生存,稳健发展。创建三年,已开播包括分台、频道、栏目等在内的近二十个分支机构,每天转载更新播发了大量党媒国媒的重大政治新闻和国际要闻,以时刻保持CNITV最正确也是最前沿的传播导向作为应运而生的新媒体。CNITV格局正大,主题鲜明,内容健康。CNITV还自投资金制作播出了近百集大型名人专访纪录片栏目《问征途》,反响热烈且获各界好评,很快成为CNITV第一王牌栏目。更可期待、鼓励、支持和各界加盟投资的是,CNITV的领跑者、中央电视台原记者编导、湖南电视台《湖南新闻联播》原主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系列节目《远离灾难》(后改为《远离灾害》)的总策划、总编导、总撰稿、曾获得原国家广电部内参杂志《电视研究》通报表扬的优秀记者李曼华女士,正带领CNITV全体系统职员稳健地朝着要尽快实现CNITV全球卫星电视播出、要尽快建造CNITV自己的摩天大厦、要陆续实现世界各国各地都设有CNITV分支机构、要陆续实现世界各地各国都有CNITV系统职员在国际舆论前沿纪录报道传播中国与全世界是如何命运与共和平共处等背后的故事、要在CNITV跨境电商平台永久推销中国与各国优质诚信商品等新时代下的战略目标。假以时日,CNITV的前途与市值不可估量,希望CNITV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把紧跟中国共产党,助推世界共同体伟大使命及中国政党、中国人民、中国故事、中国制造、中国贡献、中国精神、中国性格、中国国力、中国企业等,以电视视频栏目、图文文稿内容、各种主题活动等多元化手段向全世界推广传播,并通过CNITV官方网站让中国在国际舆论界尤其重大舆论阵地更多更强地发声,直至获得不可颠覆的权威话语权”。

CNITV董事局主席兼总台台长、中国领导干部网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曼华女士,对于2018年至2021年这三年来的创业初心及过程艰苦,给予了动情的回顾和总结。

李曼华说:“由仓促茫然到渐入佳境,起跑和奔跑在三年创业的文化与商业的双赛道,我和CNITV全体团队,想尽了招术吃尽了苦头,但彩虹总在风雨后,我们在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同志地领航、指导及正确地监管下,从未偏离紧跟中国共产党,助推世界共同体这一根本性政治导向.春去秋来,冬去春来,循环往复之间,我们已矫枉过正,已苦尽甘来,已曙光初现,正健步发展笑迎未来。感谢张凡局长一路无私地支持支撑与监管指导,感谢各界精英对CNITV的信赖与加盟支持,感谢所有系统职员的努力与在线,更要感谢党和国家对CN ITV等类国际媒体机构的信任宽待与政策支持。明年也就是2022年,已满三周岁的CNITV,将全面陆续地喜迎大资本进驻、大影视制播、大项目引入、大财团加盟、大活动举行等大格局时代的到来。我将继续率领包括CNITV暨中国国际卫视总台旗下所属现有的综合台、影视台、亚洲台、财经台、中文台、综艺台、华人台、文艺台、东盟台、河南台、文化台、综艺台、长沙台、邵阳台、湘雅二医院国际频道、《问征途》栏目、《综合报道》栏目、《畅通中国》栏目、《兰岸听涛》栏目等近二十个分支机构,以及近千个(未来可望发展到百万以上)系统职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和推行紧跟中国共产党,助推世界共同体这一伟大且荣耀的传播使命。

从2018年至2021年,CNITV中国国际卫视走过整整三载。三载春秋冬夏,却有两年疫情肆虐,每一段前行的路充满了泥泞坎坷,遭到了疫暴摧毁,还有“作为国际媒体的中国国际卫视,因为国家不支持,所以他们肯定做不下去”的内外非议的打压,我们近乎绝望。但,我们不甘沦亡,我们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我们更加耐心地,向每一位对我们或情有独钟,或信念不定甚至敌意客户,阐述我们创建的模式与规则、使命与希冀。我们不断取得广电总局、工信部等部门的相关资质,更加丰富台建文化的内涵及物化元素。规范了台则,打造了我们作为新媒体的实体官网。但即便这样,我们依旧面临资金短缺,尤其是否会被国家随时禁播的险境。就在我们暗自担忧近乎崩溃之际,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同志,忽然转发给了我一篇源自广电总局内参的文章,文章的标题叫“中宣部,广电总局等十七个部门: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建设覆盖全球的新媒体平台。”。至此我如释重负、热泪盈眶。就像苦苦独行和挣扎在荒野沙漠,既找不到回家的路,又不知何去何从之际,突然看到近前的救护车直奔而来。张凡局长转给我的那篇文章让我喜出望外,顿觉重生。

张凡局长对我和本台一直以来给予的无私的支持,我唯有感谢,唯有永铭。感激之情,化作了更要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动力。我们由衷地感谢党和国家惠泽国际媒体的大好政策。我们,迎着新时代朝阳,重振旗鼓,满怀激荡之心扛着“紧跟中国共产党,助推世界共同体”和美大旗,带着中国要让世界和平共处,让人类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望从中国出发,朝着世界原野,自信阔步,昂首前行。

三年来,CNITV中国国际卫视,在全球范围相继开播了十多个分支机构,招募了一千多个职员。我们实施了打基础、布大局、建团队的基本建设。打赢了与疫情相较量的硬仗,我们不但活下来了,还在一阵深呼吸之后,踏上了振翅高飞的阶梯。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中国国际卫视总台,感谢一直给予我和总台信任、支持的李文怡、胡凰兰、王前程三位原始股东!感谢中国国际卫视中文台台长汤世珺,中国国际卫视综艺台台长郑湘高,中国国际卫视亚洲台台长段东风,中国国际卫视文艺台台长杨成喜,中国国际卫视文化台台长李宣,中国国际卫视美食台台长刘鹏,中国国际卫视华人台台长黄恺,中国国际卫视科教台台长宋超,中国国际卫视财经台台长黄华,中国国际卫视东盟台台长方宏,中国国际卫视河南台台长焦延峰,中国国际卫视邵阳台台长张成云,中国国际卫视总台《综合报道》栏目总制片、副台长姜新平,中国国际卫视总台《畅通中国》栏目总制片徐畅!感谢所有职员的加盟与付出!更要感谢中宣部张凡局长、中央电视台高峰台长,及所有首长和领导,三年来给予的支持和指导!

在2022年至2026年未来五年间,我们将全面优化升级扩展全球范围的分支机构及精英队伍;加快实现卫星播出;建造中国国际卫视传媒大厦、开设国际电商平台;拍摄完成多部集主旋律电影、电视剧、纪录片、专访、舞台剧、短视频等多元、多类别影视作品或项目的坚定步伐;并且全面涉猎除以上项目外,其他双赢项目的开发合作。

中国已踏上让人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于是,我们的《共富交响》之春晚、之专访、之巡演等系列活动应运而生。我们将带着中华民族的和谐美景、人文史诗,带着中国要与世界共同富裕命运与共的伟大使命,带着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巨大贡献,带着中国上善若水的精神和中国人民的坚韧气质,带着中国智造、中华文明、中国文艺、中国深情、带着新时代下不断赋予我们的新使命,走向广袤的国际舆论原野,以中国媒体人的自信、力量和正气,努力开拓出更深、更新、更辽阔的中国话语权的舆论重地。

每个人都无不寄望于未来,而未来,当你全力奔向他怀抱时,他就近在咫尺,当你慵懒地徘徊于原地时,他只会游荡在你无法切近的天涯海角。我坚信,我们每个人都是矫健的雄鹰或勤奋的践行者,正满心激荡,满怀智慧地翱翔在未来即来的双创天空。各位领导、各位首长、各位朋友,各界企业家,我谨诚挚地邀请你们以各种形式加盟CNITV中国国际卫视!从开创元年到逆风成长,再到可与大资本并驾齐驱的未来五年,无论是加盟合伙人还是分支机构,如果您成为了中国国际卫视人,我们坚信,您沉沦漂泊的灵魂,从此有了更辽阔更长久安放的归属,您想大干一番事业却愁无大道可循的梦想,就有了尽早实现的舞台和可能。从今天起,正沐浴着新时代朝阳的CNITV中国际卫视亦随之步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诚请各位领导和首长及已加盟同仁的继续支持,期待所有想让中国国际卫视终成为能多为祖国发声的大牌国际媒体的朋友,陆续加盟CNITV中国国际卫视或长期深度合作!在此虎年到来之际,我祝愿我们每个人,在虎年,虎虎生威,安康如意,如朝阳东升!

李曼华说,“国际媒体和新媒体与世界各主流媒体及全媒体的真正全面的大融合时代,将就此,呈井喷态势!欢迎加盟我们中国国际卫视,欢迎全球各界志士代理承运中国国际卫视各分支电视台(如: 电影台、演艺台、喜剧台、戏剧台、音乐台、三农台、共富台、法制台、传奇台、少儿台、名媛台、军嫂台、民族台、武艺台、歌舞台、演奏台、养殖台、浙商台、诚商台、名品台、名人台、生活台、电视剧台等,还有以各个地区命名的各省、市、县、乡、村等地方台。中国国际卫视发展迅速而稳健,格局庞大,但加盟门槛超低。已开播数十个分台+频道+栏目等。不出意外,中国国际卫视将于2023年开始陆续实现全球范围的卫星电视播出。到那时,中国国际卫视便有望实现十亿、百亿甚至千亿市值,更重要的是,中国国际卫视必须为中国在国际各正式和非正式场合获得更多更大更权威的话语权!我们正在朝这两个伟大目标砥砺前行!希望有识之士尽快加盟到中国国际卫视庞大的媒体森林中来,吐故纳新,自由呼吸,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的同时,借助中国国际卫视这个大品牌国际媒体平台,赚取属于您的更多财富,实现您更大的人生价值!诗仙李白曾曰: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我没有李白的智慧,但有他与尔同销万古愁的情怀!千百年来,共同富裕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各国人民的美好愿望,脱贫致富是国家和国民为之奋斗的一致目标,亦是我们国际新媒体要与尔同销万古愁的光荣责任,鉴于此,我们CNITV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将启动大型主旋律栏目及其活动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共同富裕万里行暨2022全球春晚。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到本栏目及其活动中来!

李曼华的回顾与总结,感动着在此行的每一位来宾。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名誉台长张凡宣告:CNITV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共富交响”之春晚、之专访、之巡演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今天到会的贵宾还有:空军政治部创作室原主任刘福波,著名社会评论家司马南先生,北京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龚涛,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闫军,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徐海涛医师,全国青少年公益普法中心主任杨秀才,觉醒传媒集团董事长陈彬,中新社总裁韦燕,尊荣文化创意集团董事长马力,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王璐瑶,王璐瑶的母亲、著名俄罗斯族歌唱家娜佳,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副总编兼总台副台长胡凰兰,国际卫视总台副台长陈美竹,中国国际卫视综合台副台长索彦红,中国国际卫视文教台副台长梁庆伟,著名影视策划师、制片人、明星经纪人付强,著名影视策划师、制片人、明星经纪人刘为为等近百位嘉宾到会祝贺或致辞。

 今天,李曼华,作为CNITV 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共富交响》栏目、《中国好医生》栏目总导演、总主持,对著名社会评论家、书法家司马南先生;北京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龚涛先生;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闫军;著名表演艺术家王璐瑶母亲、著名俄罗斯族歌唱家娜佳进行了专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UUEX交易所立足亚太,面向全球

下一篇:一生一养持续加强专业人才孵化首期讲师训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