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城投育华精准投资再布局:迎教育发展创财富

内容摘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我国发展的核心,教育产业稳健,同样关乎着国家、民族的未来。我国对教育领域非常重视,这也促进了教育投资的良好前景。但随着市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我国发展的核心,教育产业稳健,同样关乎着国家、民族的未来。我国对教育领域非常重视,这也促进了教育投资的良好前景。但随着市场和政策的交织影响,教育板块也经历着全新的数字化转型布局。如何才能在变化的市场中,敏锐洞悉商机,并抓住风向收获红利?

近几年来,南太湖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和“争先创优”活动。集聚新能源汽车、智慧校园等前沿领域,积极整合各方面力量,推进数字经济中主攻信创产业,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精准工作,签约九十多个亿元项目,呈现出新区新气象、新区新干劲、新区新作为、新区新态势。

作为南太湖新区重点扶持的优质品牌,湖州市城投育华物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高规格投资产业发展在相关领域表现优异。湖州市城投育华物产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 城投育华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目前已经形成了集投资产品、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体系运营模式。历经三年高效发展,企业在投资领域获得了良好成绩,并结合市场的最新需求,积极进军行业、大健康项目、物业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自有房屋租赁,实业投资,教育信息咨询等市场,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业态及销售技术保障,帮助投资者牢牢抓住红利风口,获得稳健收益。

城投育华深掘教育投资市场发展真谛,结合当下大环境背景:新冠肺炎及双减政策,分析出行业的最新走向,率先开启了“智慧校园”的全线布局。通过引进“教学管理、教育管理、智能硬件校园后勤管理”等多方面实业投资项目,为投资者聚焦全新转化点。进一步推动智慧教育资本市场发力,实现品牌、投资者、教育方共同受益的良好局面。

在积极践行中,城投育华积淀了雄厚的实力,也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看点。其注资的华东师大湖州实验中学,开启了智慧校园的典范。项目总投资约71788万元,总建筑面积约93948.72平方米。学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全面推进现代化素质教育体系,以教育教学创新为关键,激发教育发展的活力。成为当地特色鲜明、超前性、示范性的一流名校,惠及万千学子。

城投育华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一诺千金、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合法、合规、科学、严谨、安全、快捷”的工作流程及“风险控制体系”。通过发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不断为实力投资者与优质投资项目搭建互通、互利桥梁,让更多的学生都能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并为中国教育可持续发展助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城投育华”国有企业应有形象

下一篇:城投育华专注优质投资 助力优质教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