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恭贺顺的网络“新零售智慧商圈”荣获2021年《顺德高新技术产品》

内容摘要:本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意识,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帮助企业树立科技品牌,促进顺德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顺德区特意组织了2021年顺德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

本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意识,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帮助企业树立科技品牌,促进顺德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顺德区特意组织了2021年顺德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工作。

 

image.png

 

各家企业通过申报自主研发的技术产品后,再经过层层严格的筛选、项目评审、项目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定出“顺德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并向获奖企业颁发了证书。

恭喜顺的网络“新零售智慧商圈”技术产品荣获2021年《顺德高新技术产品》。

 

image.png

 

顺的网络“新零售智慧商圈”,创新赢销生态圈,为企业的营销、大数据、终端销售、异业联盟、社交电商等赋能,帮助企业及实体店引客、聚客、锁客、成交、裂变、复购,让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实现与新零售无缝接轨。

 

 

 

image.png

 

本着企业在品牌的建设中,需向市场及公众传达企业品牌的文化、核心价值及与消费者互动的态度等,满足企业的产品服务受众的需求,找到市场差异的立足点,提升产品服务的竞争力,使企业品牌、产品得到全面化提升。

此次,顺的网络“新零售智慧商圈”技术产品同时荣获2021年《顺德高新技术产品》可谓实至名归。

本次获得“顺德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是对顺的网络“新零售智慧商圈”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彰显了顺的网络在自主研发知识产权新品的实力,对顺的网络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对于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image.png

 

高新技术产品证书的获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为我司打造创新型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此同时也激励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创新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据赋能梦飞扬|盘州能源产业综合交易大数据平台投入运营

下一篇:艾博尔科技明确打造实用高频的智能电子产品愿景,提高用户高沉浸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