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技赋能、智造引领,眸视科技不断助力我国产业升级

内容摘要:随着时代进步,科技发展,很多工业场所处于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环境区域,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将需求更多的巡检机器人,替代人工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单调枯燥等场...

随着时代进步,科技发展,很多工业场所处于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环境区域,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将需求更多的巡检机器人,替代人工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单调枯燥等场所作业。北京眸视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公司,依靠独特的技术优势,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自主定位和导航、机器视觉领域,并提供化工、油气田、燃气等行业的巡检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科技赋能、智造引领,眸视科技运用科技助力产业升级(图1)

日前,企业携第二代防爆机器人和第二代六轮标准巡检机器人亮相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新体验!

科技赋能、智造引领,眸视科技运用科技助力产业升级(图2)

北京眸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文介绍道:“防爆机器人主要是面向化工、油气田、燃气危险场所的巡检。主要解决几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个就是安全生产,因为我们国家化工、油气田、燃气多有易燃易爆气体的释放,跑冒滴漏的现象发生,容易造成人员伤亡,所以我们能够保证他的安全生产,用机器来代替人;第二是降本增效;第三就是适应我国目前产业升级,工业互联网、5G专项应用,在油田、化工、燃气的智慧化方面做出我们的贡献。”

科技赋能、智造引领,眸视科技运用科技助力产业升级(图3)

在不久前举办的2021年服贸会开幕式上,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消息一出,无疑给了众多创新型中小企业极大的鼓舞。

北京眸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文表示:(这个消息)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我们决心做专精特新的榜样,做工业领域隐形冠军的榜样,为我们国家的产业升级做出我们的贡献。

科技赋能、智造引领,眸视科技运用科技助力产业升级(图4)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 高效、创新、开放 ”的理念,研发和推广领先的核心技术、产品和服务,力争形成一个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性高科技企业。

科技赋能、智造引领,眸视科技运用科技助力产业升级(图5)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雨安集团张元柱董事长2022元旦新年致辞

下一篇:山东德尚行物业服务被评为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物业服务企业